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Cobra與紅龍訪問--關於這個行星的金融問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金融重置的過程不只包括龍族,它包括所有地表和地外利益團體】



地球盟友-CobraCobra與紅龍訪問--關於這個行星的金融問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金融重置的過程不只包括龍族,它包括所有地表和地外利益團體】


關於這個行星的金融問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我們都致力於此,Louisa和我都很熱情團結,
在真相揭露運動裡互相支持。

給那些知道我訪問過紅龍大使的聽眾說說,

但我覺得這需要整體參與。
這是我們唯一的不同。

我覺得這位大使是真誠的,
他非常理解上次訪問中我的暴躁脾氣。

今天我們有一個四方會談。

我身在夏威夷,Louisa在紐約。
Louisa正在和代表一起合作。
她也會在這裡問一些問題。

Louisa:謝謝Rob。我也想感謝代表和Cobra的到來。

這是一個有趣的機會,
因為我們在這裡為行星帶來正面的轉變。

我想看能否團結我們的能量、意圖和努力,
成為帶來這些轉變的強大正面力量。

按我的理解,你說所的這個乙太層解放。

在很多個層面上都進行著解放,
根據我的理解,你的使命包括乙太層,
你提到奇異夸克炸彈,還有黑洞。

又提到每個人轉世的時候都被植入了,
所有這些都綁定在一起。

這聽起來非常複雜。

你能否就關於這些如何運作,
以及現在有什麼進展,給我們一點概述?

Cobra:好的。情況看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不是。

因為除了物質層面,
我們還有更高的造物層面,
更高的維度,在那些更高的維度裡,
很多事情在發生。

我們除了物質身體,還有等離子體、
乙太體、星光體、精神體。

我們所有這些能量領域已經被執政官操縱和隔離。

他們鎖住某些振動頻率,阻止我們獲得自由。

植入物和奇異夸克炸彈就是那種控制的工具,
現在所有這些正在拆除,
因為銀河系一股自由意志的大浪潮正在到來。

現在一股強大的光之浪潮正從銀河中心發出,
淨化一切不正確的事物,
以造物的意圖對齊所有還沒對齊的,
通過造物去體驗愛和光。

這就是現在這個行星和太陽系
有一個強烈和緊張的淨化過程的原因。

也是我們正經歷這些劇烈轉變、『事件』會發生、
行星將會解放的原因。

這是更大的銀河計劃的一部分。

Louisa:謝謝。

Rob:大使,你現在有什麼問題問Cobra?

Ambassador:是的,我有一個問題。
你如何會有這種特殊的覺醒,如何擁有你今天所知的知識?

Cobra:基本上這不是一個覺醒過程。

我實際上從未失去我是誰、
我在這裡有什麼使命的記憶。

我僅僅是一直做自己的事情,
等待恰當的時機和環境告訴人們那些信息。

但開設博客前,我一直在幕後工作了很長時間。

所以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有很多層次和方面。

有一些是公開的,有一些不是。

Rob:我想問大使一個問題。
我和一個匿名者有聯繫,他擁有一堆債券。

他兩個星期前去了中國,
達成了一個凡爾賽條約債券有關的交易。
他沒有任何新的伊拉克第納爾。

你能否談談你從龍族那裡所知的當前事態情況,
現在的繁榮基金釋放情況怎樣?

正如我們所知,凡爾賽條約的債券
本身沒有價值。

所以世界銀行的情況解決了,
事情先後順序的問題解決了,
IMF也解決了,
但每個這些組織中都有一些控制者。

這個情況下一切正按原來本應有的樣子運作。

當這些基金發放的時候,
一定比例的資產會發給持有人。

這些將要發放的基金數目相當龐大,
這當然需要分配給人道主義項目。

一些錢可以作為私人收入,
但優先發放的是不同的人道主義項目、
清理行星、幫助基建、
製造就業和其他社會項目。

事實就是這樣。

你將會看到很多這些組織機構離開它們
今天的所在地並去新的地方,
因為英美時代結束了..
..這基本上就是我所能說的關於基金發放的方式...

Rob:謝謝大使。Cobra現在有沒有問題問大使,
關於其他事或者關於他所說的。

Cobra:首先我要談幾點。
金融重置的過程不只包括龍族,
它包括所有地表和地外利益團體。

因為每個團體都覺得自己對行星金融問題有責任,
他們對重置有責任,不是這樣的。

實際上,那些團體的聯合努力
和聯合同步行動才能引發重置。

現在需要所有那些人找到一個公分母而
不是注視彼此的差異,因為差異總是存在。

地表人類需要是作出轉變的人,
這不是關於中國,不是關於從西向東的焦點轉移,
而是關於全球的行星意識和每個利益團體對行星地表需要發生什麼的表態。

Rob:謝謝。Louisa你對Cobra剛才說的有沒有問題?

Louisa:是的。你說需要地表人類作出轉變,
那些地表團體關於要做什麼需要找到一個公分母。
這不是關於中國將成為新世界領導,不是關於某些王朝回歸統治。

這是關於古老的保管人走出來,
協助分發這筆財富給全人類。

非洲,南美,北美,歐洲,亞洲
,澳洲,每一處。這才是目的。

Rob:我很欣賞這個觀點。


CobraL人們相信這些財產屬於人類,
就正如他們(龍族)把自己看作這筆財產的
保管人和合法擁有者一樣。

所以人們會有這樣的爭吵。

但最重要的是讓有可能性和有能​​力的人去做,
去轉變世界以及做正確的事情-

Ambassador:我們(龍族)將會以對人類最好的方式
來做這件事,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Rob:謝謝大使。

Rob:好的,大使有沒有問題問Cobra

Ambassador:是的,我有一個問題。

Cobra有沒有遇到過一個代號為Golden Violet的人?

Cobra:沒有。

RobLouisa有沒有問題給Cobra

Louisa:好的。我想問一下靈魂團體、靈魂伴侶、雙生火焰這些概念。

在和大使合作前,我也看過你的信息一段時間。你能不能解釋這些詞是什麼意思。

Cobra:靈魂不是一個一個地製造出來,而是一群群地。

靈魂以群體的形式從銀河中央太陽出現,
那些一起被製造出來的群體稱為靈魂團體。

通常那些靈魂團體傾向於轉世到同一個時空、
同一國家、同一地區,
他們在人生旅程中互相見面,
他們彼此認得。

那些靈魂走得更近的靈魂稱為靈魂伴侶。

每個單獨的靈魂進入三維世界前,
分裂為男和女兩個極性,
他們稱為雙生靈魂,
或者有人叫雙生火焰。

執政官其中一個計劃是阻止雙生的會面。

這就是雙生靈魂在這個行星地表沒有見面的原因,
或者如果有,也會被猛烈地制止。

所以現在行星地表極少有雙生的會面。

但很多靈魂伴侶已經見面,
他們正在致力於行星解放。



Cobra:是的,有一個反對進化,
反對正面成長的勢力。

這就是為何我們需要解放這個行星。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
但這個自由意志被人篡改,
我們需要解放這自由意志,
以便我們能完全去表達它。

Rob:我們如何幫助人類。

我也想問大使同樣的問題,
Cobra先來回答。

我們現在能做什麼才能讓這些轉變更快。

如果Cobra不介意,
請詳細說說為什麼陰謀集團阻止雙生聯結。

Cobra:因為雙生的聯結會極大加快解放過程,
因為雙生合併的能量是宇宙最強大的能量,
執政官當然知道這一點,這是他們阻止的原因。

第二個問題,
人們現在能做的最重要的是把信息發佈給人們。

因為儘管已經有很多博客,
很多信息渠道,但還是遠不夠。

我們需要讓網上充斥真相。

有這麼多虛假信息在外面,
所以需要更加多的另類博客出現在各個地方,
因為這能喚醒越來越多的人。

這是第一。

第二,每個人都要自問,我要做什麼去和諧地團結其他人
。在生活中我如何實際地創造更多團結。

RobLouisa你有沒有直接的問題問大使?

Louisa:是的,我想讓大使回答同樣的問題。

我們要做什麼來幫助人類,讓轉變來得更快?

Ambassador:我想最重要的是,
人們需要開放他們(受限制)的思想,
這就是我們建立金魚報告網站的原因,
嘗試讓人們用不同的方式看事情。

對媒體和他們國家的政治家保持洞察也很重要,
因為他們是欺詐博士。


Rob:謝謝。大使是紅龍的成員,
Cobra有沒有關於金融的問題?


Ambassador:上一個70年周期作為授權交給Barak Sheis
洛克菲勒,摩根和士丹利,
英女王以及其他那些人。

他們是現在擁有授權的人,
而不是中國人。

中國是把授權給他們的人。

2012年當那個會議舉行時,
陰謀集團沒有簽名。

所以導向全球貨幣重置和
但你要明白舊集團,
他們有140年建立起來的聯絡和洗腦,
他們在全世界銀行金融機構有自己的人。
這個新紀元建基於參與的所有國家,
所有人,並且將銷除債務
而不是製造債務。

整個新系統與我們
今天所見的完全不同。
而我有時擔心的是,
人們把一半的真相當成全部真相用來寫報導,
但實情是,授權不在中國手上,
中國是給授權的,
授權以前在舊集團那裡,
他們現在已沒有授權。

Rob:謝謝。Cobra問到你對金融重置的預想,
你能否繼續那部分的回答。

你看金融重置會如何發生。

Ambassador:我們說話的時候,
重置就在眼前(指金元協定)

我們看見人民幣在貨幣籃子裡有一席之地,
可能是下一個儲備貨幣。
我們看到權力自西向東轉移。

我們看到普京像一個穿鎧甲的騎士熟練地
粉碎陰謀集團的騙局,
我們看見很多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看到這些新實體的建立,
這是一個開始。
Rob:謝謝。關於大使的陳述,Cobra你有沒有跟進的問題?

Cobra:我希望他詳細說一下紅龍具體是如何看待重置,
他們有沒有把重置和『事件』
其他方面聯繫起來,
比如全球大逮捕,全球揭露。

以及談談他們對於揭露過程的看法。

他們是否有任何具體計劃公開關於
外星人牽涉到世界事務的那些信息。

Ambassador:是的,正如你所理解的,
在龍族架構裡,有三條手臂。

國庫手臂控制著錢和財富。

政治手臂,你可以從金磚國家
和其他創立的機構以及領導人那裡看出。

第三條是軍方手臂,
是的,他們會處理那些不服從,
或者不投降的人。

你已經看到有人消失了,
轉變正在發生。

金錢方面事情按部就班地進行,
政治方面也需要做得更好,
因為有些國家仍然有很多貪污,
那需要轉變。

但我個人相信我們再朝著正確的方向。

我相信真相與和解的議程,
包括所有外星人,行星各個方面的信息,
當人們準備好接受並且世界穩定時,
在一定時間後會公開。

但我們知道這段時間
在我們的天空上有很多活動。

我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

政治手臂將設法向公眾保密所發生的事,
但這都是一個過程。

Rob:所以報導中很多人目擊的那個特殊的光現像不是導彈。

Cobra:有很多看得見的光現象,
一些是軍方的,一些是ET的。

Rob:當Cobra說到節點,
他指的是被黑暗勢力控制的網格和地脈線,
用來影響人類意識。

光明勢力正在重新建立自然秩序,
把光灌注入行星來作出平衡,
你同意嗎。

Cobra:是的。

我想說洛杉磯地區是關於
揭露的行星解放其中一個關鍵點。

這是揭露信息公佈的其中一個可能的入口。

這是很多很多光明勢力的飛船在第一次接觸
的時候用來到達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門戶和入口。

所以這是行星其中一個重要地方。

在那個地區正面外星人的活動將繼續,
某程度上活動將會增加。

我希望這個訪問在1121日前放出,
我們到時有一個以正面方式
盡可能加速『事件』的全球冥想。

如果人們能加入,他們將極大地幫助加快轉變,
因為人們覺得事情花了太長時間,我是同意的。

這真的拖得太長。我們有能力加快它,
就是現在這個時刻。謝謝大家。

Rob:謝謝兩位。我也感謝Louisa的協助。

我感激你們的意圖,
還有Louisa促使這次訪問。

我將來還有這打算,實際上我們需要和這些組織,
這些最高委員會和這些需要把他們的揭露過程
公開到公眾論壇討論的組織舉行現實的會面,以便人們能了解情況。

我們可以期望一下將來能不能這麼做。

感謝紅龍大使,LouisaCobra

翻譯:erttq0101
張貼者: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於 上午1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