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克里昂】《聖經中的錯誤,光工的定義,宗教團體》



【克里昂】《聖經中的錯誤,光工的定義,宗教團體》

【克里昂】《聖經中的錯誤,光工的定義,宗教團體》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們能看到更多的關於聖經造價的揭露嗎,
不僅只是對古書(artifacts),
還有聖經手稿(scriptural writings)?

問:親愛的克里昂,
十分感謝你在我們非常關心的一些問題上的洞見。
我希望你能談談這個問題:
為什麼聖經中有著那麼多謬誤還被允許存在了這麼多年?
由於是在基督教堂中長大的,
我曾一直活在對上帝和撒旦的恐懼中,
無法活在一個沒有原罪的人生中。
通過你和他人的教導我已能改變信仰,
現在在這樣一個背叛之後我能感受到自由。

答:首先,
讓我們提醒你人類的自由選擇
是多麼的被尊重的。
不會有一個“巨大的上帝之手”
將下來去改正錯誤的資訊。
人類文化中的任何發展都是經由
在那個時候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類意識來完成的。
我們曾告訴你們的是,
你們當前的覺醒將會產生對錯誤資訊的覺察,
甚至教堂領袖們都會看到。
一些會試圖保持原狀,
害怕他們如果不這樣做它就會崩塌,
另一些則會開始改正的過程。
所有這些都會增加混亂。
你們已經開始看到這點。
基本上,所有的宗教系統都將會開始衰退
 所有的。
古老的文獻將會被發現(或被公開),
這將會展現你所依靠的文字是不準確的,
並且是這麼多年來一直都被當權者操縱著。
其結果是一些人
將會離開這個系統去尋找更好的答案,
一些人將會嘗試改變教堂以適應這些新發現。
這兩種情況都將會改變這個星球上宗教平衡的現狀。

此星球上的新能量已經正在做這樣的事情。
舊的有組織的宗教現在表現如何?
答案是它們的普及程度正在下滑。
有沒有一些流行的書正在挑戰
過去這麼多年靈性教導的前提?
有沒有看到基督教或猶太教
或伊斯蘭教中的分裂?
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看看你的周圍你就會發現人類在開始嘗試
去驗證他們過去的信仰,
如果發現有需要,他
們將會為自己找到一些更好的..
.有時候是只源自內在的資訊而不是源自外在的。

人類將會直覺的去尋找一個信仰系統,
它不會把人類存在的種子拆毀,
或者把上帝放在一個盒子中讓所有人順從。
他們所尋找的東西將會認同每個人類
都是和諧生活的一部分,
因此它是永恆的,它會開始
“連起各點”並揭示行走在地球上
的所有大師都曾說過:
你被賦權去改變你自己和地球,
因為你自己就是神的一部分。
他們將會尋找和他們的感覺“共鳴”
的東西,
在其中他們不需要受苦以取悅一個更高的權利。

他們所尋找的並不是一個教條並且它並不總是
依靠一個先知。它是一種尊重“內在先知”
的生活方式,
並讓所有過去的一切都編入
一個智慧樣式,
好讓比以前所認為的要宏大
很多的神得以被瞭解。


問:哈嘍,我是一個來自伊朗的網站讀者。
我想問克里昂關於神聖經典,
特別是《古蘭經》。
我們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裡面嗎?

答:不在,但同樣也不在地球上存在
的其它任何經典中。
你們的《古蘭經》
是一本非常優美靈性書籍,
其很多讀者都知道這一點。
它激發了你的信仰和一個適合
你們文化的神之愛的感覺。
任何真正研讀它的人
都會看到先知的目的和目標,
經由神給與他的。
那就是團結他所在的區域並給他們和猶太人
一樣的神。
這個神的統一就是你們經典的核心。
拜訪先知的和很多次
拜訪亞伯拉罕的是同一個天使。

在地球上所有的靈性教義中所缺失的就是,
人類是自我賦權成為神的一部分的,
而不是和神分離的。
很多這些歷史上的教義都是不完整的,
並有被篡改。對所有這些歷史上
的靈性書籍都要謹慎,
因為在其所給你的之外還有更多。
所以當你讀它們的時候用你的直覺去填補空白,
用來自你自身神性的工具。

看看周圍,它看起來是合一的,
還是分離的?
你自己去判定什麼是屬於神的,
什麼是屬於人類的。
神靈的指令永遠都是關於合一的,
而《古蘭經》的核心也正是關於此。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仍在懷疑我是不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我如何才能得到這個問題的確切答案?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想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一個人不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那他/她是什麼?
一個不知道自己是光工的光工,
還是別的?除了光工之外還有其它角色嗎,
如果是的話,那他們是什麼?

答:再說一次,
不要讓深奧的術語分類定義你的人生!
如果你沒找到你想要的定義,
你就會停止你的靈性追求嗎?

光之工作者的定義是,一
個意識到對於人生,
有比在3維現實中能看到的更多的人,
因而會嘗試去用靈性的方法提升
/她的覺知。
有和人類一樣多“
種類”的光工。一些處在在探索階段,
一些處在已認出他們自己的活躍階段,
並進入到一個他們能夠提升自身振動的狀態,
進而能夠影響此星球的每一寸土地。

所以如果你是那個在問自己是不是光工的人
,那你當然是!
要不然你的眼睛怎麼會盯著
這一頁如果你不是一個光的追尋者?

是的,以某種方式來說,
所有人類都是等著開啟他們自身光明的光工。
這是我們所教導的一個偉大認知。
在你們所有人之中都有真理的種子,
在自由選擇之下有些人會去尋求有些人則不會。
對這兩種情況都沒有評判,
但開始覺醒並問“
還有更多嗎?”
這個問題的人會有巨大的變化。


問:親愛的克里昂,
在我有的一些通靈解讀中,
我被認為是一個完成了的靈魂。
但我對其意義有點困惑。

答:這所指的事實是,
你不是到這來完成一個基於未完成業力
挑戰的業力解決方案。
你到這來是要專注於幫助這個星球的挑戰,
那就是在你之內,
在他人那和在地球上創造和平。
你們很多人都是這個情況,
而這些就是當我們說到光之工作者時首先指代的人。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是I AM activity的學生。
但我並不快樂,
因為為了加入你必須遵守很多規矩並活在很多戒律中。
我的問題是:
真的是揚升大師出現在巴拉德面前
並傳授了所有這些資訊嗎?
因為據老學員所說,
巴拉德女士創造了這一切。
聖哲曼承諾會有健康,金錢,
年輕和揚升,
但直到現在還沒有一個I AM的學生能達到那些。

答:這不是一個針對你個人靈性追求
的特別答案,
而是一個針對所有會問相似問題的人的答案。
首先,
要明白神不會給你的生活放置任何約束。
你的生活方式
是你自己選擇的能最好的幫助你找到內在神性的那一個。
很多人類導師在過去曾叫你遵守戒律,
但這些都是老師的戒律,
不是源頭的。
通常老師認為這些能幫助你減少分心,
但這仍然是人類的戒律。
另外,
有時候你們會把自己和另外一些有同樣想法的人
一起隔離在一個公社中生活,
嘗試強制的過著一種會被認為在你的
人生中創造揚升的生活方式。

真相是在地球上行走過的大師曾告訴你們,
你的身體就是你的神廟,
而所有其餘的都是你決定圍繞
它創造出來的以讓它工作。
你的神廟是完整的並能夠為他人產生光,
不論你走到哪裡。
大師們沒有隔離他們自己,
而是走在人群中
並毫不掩飾的愛他們之所是。
而戒律就是對你周圍的人有耐心,
並成為他們的榜樣。

我們鼓勵你停下來並環顧四周。
問自己:為了給自己提供清晰的神聖洞悉,
以及同時成為一個照亮
這個星球上其他人的燈塔,
你如何才能做到最好?
如果你在一個不相容的生活方式中
和其他人隔離開來,
那你到底是在幫助誰?
你自己?如果是這樣,
那麼到什麼時候你才能離開這個集體
並到這個世界中需要你的地方去?
這個問題的答案,
如果你問老師,
那通常都是“你不能離開”。
當你聽到此時,
你就應該知道這個生活方式只是和老師有關,
而不是和神有關。

所有這些資訊都告訴你為了地球而保持光明。
把你的快樂和幸福展示給他人。
在不平衡的中心成為一個平衡的人類,
並行走在那些有需要的人群中,
以讓他們沐浴在你的愛中。
所有的大師都是這麼做的。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穿著奇異的衣服,
唱著古怪的唱誦,吃著有趣的食物,
並和一個幹著同樣事情的團體生活在一起,
到某個階段你必須問你自己你到底是
在遵循某些人類的戒律,
還是神的。誰受到了幫助?


翻譯:becomequant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