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克里昂答問】《過敏,敏感,飲食,癡呆症,恐龍》



【克里昂答問】《過敏,敏感,飲食,癡呆症,恐龍》


翻譯:becomequantum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是正在增長的被診斷出患有
對多種化學物質或環境過敏疾病的患者之一。
這個失調主要是免疫系統的紊亂,
影響到體內的每個器官。
我們中有些人不只是對我們環境中的普通,
日常物質“過敏”,
還有像我這樣的對氣味,
光線,觸摸,聲音和味道都高度敏感。
有些人還對他人的情緒敏感,
當有敵意的人在場時會發展出中毒症狀。

所以我的問題是:
為什麼有這樣症狀的人一直在增多,
在這個失調背後的靈性本質是什麼,
我們怎樣才能夠讓我們自己
對周圍的物理和情緒環境不敏感?

答:首先來說化學物質:
這是這個星球上日益增加的有毒物質的結果。
星球自身越是不平衡,
就會有越多的依靠平衡的人受影響。
所以過敏人數增加是由於地球環境污染
 我想這你已經知道了。

而這往往會一同影響那些能感知情緒的人,
因為那些在化學上精確調諧的人
同樣也是在能量上精確調諧的。
這其實並不關於靈性。而是關於能量。
如果你敏感,那你就會對所有的事敏感,
不僅僅是在3維中。
甚至那些根本不認為自己是靈性的人
也會處在這個問題的旋渦中
包括對他人情緒的敏感。

我們教導過你們可以緩和它,
而這歸類於通過想像和冥想
來控制你的細胞結構。
你們自己的科學現在已經確認你們的思想
能夠改變你們的免疫系統,
而這就是開始著手的地方。
你們真的能夠控制這些事情!
開始每天想像一個能夠更加容忍不平衡
環境的免疫系統。
不要把自己看作很敏感和易受傷害,
而是能夠平衡一切所到來的事情,
對其感到舒適而不是沮喪。


問:我的問題是:關於飲食,
我最近做了很多(個人的)研究。
首先是基於阿育吠陀的素食,
然後是長壽(macrobiotic-based)素食,
接著是生素食,再是原始生食
(就包括了生肉在裡面),等等。

我從沒能長期堅持某種飲食方式,
更多的是為了從不同的視角瞭解我所吃的東西。
但嘗試所有這些之後,
我是更加困惑了,
因為我們的消化系統看起來和貓的類似,
我們的牙齒像雜食性動物的,
而我們的胃則看起來不像
是為了消化穀物和生蔬菜設計的。

另外,
我同情吃肉是有道德後果的
這個由來已久的觀點,
而我採取的態度是我個人
不吃任何我自己(從心理上說)
不忍心去殺害的東西。
因此我只偶爾吃魚。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觀點。

我的問題是,
你能不能更多的談談飲食,
特別是關於生吃一切東西的真相?
還有素食是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根據這麼多年的研究,
看起來有些營養,
或者至少是它們的生物有效成分,
是更容易通過吃肉製品來獲得?
或者我是不是應該吃我最近的血緣
祖先所吃的東西(我是猶太人,
有德裔或波蘭猶太人和非猶太人祖先)?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先感歎一下每個人
在他們的問題中所花的智力和心思。
而回答也很另人滿意。
我的問題和健康有關。
為了理想的健康什麼才是最好的飲食?
我們應該回歸舊約並遵守猶太飲食習慣?
還是應該堅持素食?
吃不健康的食物和超重會影響DNA
啟動以及在靈性上的進展嗎?
有沒有一個特別的飲食習慣我們都應該遵守?
有沒有一個特別的鍛煉是我們該做的?

答:所有你所說的都是有道理的,
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
並是被尊重的。
人類身體有著很多其它
是你們進化先祖的動物的特徵,
而這說明基礎的核心
進化是真實的。
你們是很多地球過去生物進化的組合。
這意味著你們的多樣性是在樓梯的頂端——非常高的。

這裡真正的問題在於很多人
嘗試想把飲食問題整的對全人類通用。
然而,你們全都是非常不同的,
不僅是在化學上,
也是在能量上。因此基於血型,
出生月份,
甚至能量場來研究飲食問題都是有效的。
真正的關鍵是:
找到適合關於你的上述情況的飲食習慣
並遵照它。
不要錯誤的認為你發現的適合你
就能適合所有人。
這對吃肉同樣適用。
如果所有的人類都決定不吃肉,
人類就會挨餓,
因為並沒有足夠的耕地能夠養活你們所有人。

你提到的所有東西都有其合理性,
包括生食,乃至猶太飲食
(最初是根據直覺發展出來的,
以讓你們遠離變質的食物)。
但它們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
解決方案最終將會是提供一個測試以
幫助你們去瞭解對每個人來說什麼飲食
才是最合適的,
然後不對其他有不同飲食習慣的人有評判。
這些測試其實已經有了,
但它們還沒有被結合起來。
這又是一個你們的線性和分類偏見,
在你們的科學中,
當你們找到解決方案的各個部分時,
你們都給它們貼上很重要的標籤,
好像其中的每一個都是最終解決方案
或是一個終極系統。
而事實是它們必須被結合起來。

因此,去找到對每個人各自適用的飲食,
並且不要把通用的標籤貼
在你研究發現的適合你的方式上。
它們會對與你類似的人有效,
但不會對所有人都有效。從血型開始,
再進展到其它一些會讓你們每個人
都很不同的獨特特徵上。
...還有別忘了你的業力團體
karmic group)(克里昂微笑)。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是一個照顧老年癡呆症患者的護士
。我的一項工作就是找出什麼藥物
能夠幫助他們身體舒服,
並讓他們足夠的安全和平靜,
好讓別人能夠照顧他們。

這些藥物是有毒的並有副作用。
我的確有意願讓我開的藥物能夠對他們最有益,
但這看起來還不夠。
照顧他們的員工經常受到傷害
並且他們看起來也在痛苦當中。
請幫我瞭解我如何才能夠更好的幫助他們。

答:你的意願是被尊敬的,
但你無法為別人做這件事情。
換句話說,你的希望那些物質不傷害到他們的意願
是不夠的。這必須是他們自己的意願,
但不幸的是由於他們的精神狀況,
他們無法這樣解決問題。
這看起來不公平,但更大畫面是由於
靈性上的原因
他們的靈魂正過著一個充滿了挑戰的人生,
而這在超越你理解的層面上是合適的。

有一些物質能幫助他們並且沒有副作用。
還有一些能量系統也能有説明
但所有這些在你所在的
機構中都無法給與他們。
而這又是一個讓你沮喪的地方。
但你在那兒維持住了這一切的能量並注入了光,
否則情況就無法維繫。
相信我,
你在你所在的地方是有價值的,
他們那些看起來都不瞭解自己在什麼地方的人
仍能感受到你的關心和平衡能量。
這對他們有幫助。

有一天或許你能夠給他們一些效力強大的草藥,
就是古人用在這上面的,
同時也能幫助他們平衡能量。
這些物質就是被美國印第安人用的那些,
而在你們的文化中被依法取締了
因為它們的一些屬性被誤解了。


問:親愛的克里昂,
我們是恐龍嗎,
關於恐龍發生了什麼?

答:不,你是人類,
和恐龍沒有關係除了
你們都是地球上的生物這一點之外。
。你們的DNA結合了人類自身進化和來
自另一個恒星系統(昴宿星)的播種。
恐龍離開了你們由於它們的食物沒有了,
而這歸因於地理和天文環境的變化
這對此星球的成長是非常合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