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阿什塔指揮部網站】《2016年能量--自我優化的一年》



【阿什塔指揮部網站】《2016年能量--自我優化的一年》

【阿什塔指揮部網站】《2016年能量--自我優化的一年》

【原文網址】Source:lightworkerenergies.wordpress.com/

【翻    譯】shan-athana


世界正在改變中,
我們前幾年已經感受到了強烈能量的發作。
事情快速轉變,
不會慢下來!
你們甚至會認為時間快速流逝,
2016年有一個重要節點,
我們無法處理不再服務自己最高目的事情、
人事和環境,
因此需要相信我們聽到的,也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們將從集體和個人的層面遠離權力,
你們可能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人可以勇敢面對2015
。你可能會告訴他們你如何感受,
如何療愈及你對生活的需求。
有關權力地位不僅僅涉及到政府告訴我們要做什麼,
有時還涉及在關係中由於很多原因帶來的控制。
一旦說明我們的真相,
這些關係會結束,
有時還會轉向更加完美的結局。
不管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
要知道這些關係的改變在2016年到來前是必須的。
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時間浪費在那些並不尊重我們、
控制我們的負面的事件上(因為時間比以往在加速)。



在我12月份更新的作品中,
我們惟一關注的就是改變,
這將會持續,
並在經歷2016年時會變得更加明顯。

你可能會感到並沒發生什麼,
但你要知道你已經開始在釋放、
療愈和放手不服務於自己的人、事、物上開始運作,
因此為何我們說了
很長時間的美好的顯化不會發生呢?

當我們度過前幾年後,
我們已經奠定了基礎,
考慮到自己可以白手起家!
我們每個人都在建設自己的新房,
奠基、一點點地砌牆、
把門窗裝上,直到新家建成!
無論如何,我們還需鋪上地毯、
置辦家私,把收尾工作做完,
這才象個新家。2016年就是最後的潤色工作!
有一些人可能仍會在鋪地毯、
辦傢俱,但度過2016後,
你們會在新家擁有新家的感受,
就是說你會越來越感受到穩定,
管理好自己的生活。
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他人的沮喪、
憤怒和其它所有形式的負面情緒,
總會發生這樣的時間,
你不想從家中走出,
因為太勞累了。
你可能會感覺到內在的張力,
好象大事要發生,
但當什麼都沒有發生時,
你會懷疑自己的感受!
要知道所有一切都是一個過程,
我們此刻正在走出這個階段。

總有些我們感受到孤單的時光出現,
因為我們在感受到自我的轉化,
但卻未在外部世界顯現。
我們辛勞工作改變自己內在世界,
包括為他人做事,
有些可能會是一代的事或集體的事,
因此充滿了挑戰!
有些人會感到自己的感受會突然中斷或開始,
你感到事件在減退之後突然間每件事都中止了,
2015年這曾經長時間困惑著我。

為何在外部世界沒有看到突出的改變?
因為我們仍然在工作中,
我們會明顯變得更加的開化,
但舊的事物還仍在自身的軌道上運作,
要知道這個過程不會很快就位,
它是個長期的工作,
我們在2016年會看到一些結果,
感謝老天!

不管靈性對你意味著什麼,
請走在這條路上,
它趨向于未來我們會體驗到很多事物,
比那些還沒有走在這條路上的人
超前了3-5年。
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章時,
未來幾年內世界會充滿了雜亂,
包括更多惡劣的天氣、動盪、
災難、惡行的揭露,
雖然現在它還在受到保護,
因此很多真相在2016年會浮出水面。
這會令很多剛剛覺醒的人不安,
他們會很快接受,因此雖然在過去幾年
我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要知道就是這個原因,因此我們可以準備好,
聚焦自己的力量,迎接新的到來。

關於所有這些改變的好消息是,
人們對美好生活想法的巨大改變,
他們會擁有足夠多的機會聚集起來,
這不會瞬間發生,
因為真正的改變發生前,
會有一段間歇,
但我們會看到更多的“聯合”
在未來的年度中發生。
2016年最需要的是靈活與彈性,
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順其自然”,
如果你感到為特殊的結果自己被推著前進,
或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某件事上,
那麼就問問自己你能順其自然麼?

2016年會幫助我們感受到,
自己會越來越多地為自己的情緒負起責任來,
我們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迴圈的模式!
好啊,我聽到你們為此歡呼,
這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惟一負面的是我們需要覺悟到它們是什麼,
從而完全解決掉它,
沒有了控制,它不會再發生。

關鍵的是,2016年新能量的到來,
你準備好了麼?
對我來說什麼是重要的?

從我之所是中我領悟了什麼?

我需要什麼?

因此,如果這就是2016年全部的內涵,
那麼自我優化是什麼?
那就是完全地相信信任
“你”!對所有生命中發生的事件負責,
要知道你正在創造新的生活。

自我接納是自我優化前的關鍵,
接納自己,
自己的好與壞或者醜陋!
自我接納完全就是自愛,
欣賞自己,
就在此刻。

人無完人,事無完事,
這不是說當你認為自己無法做到、
自己不值、自己不完美時,
你就是這樣。
記住,我們還是人類!!!
不管何時你產生這些想法,
你都可以追蹤自己並提出質疑,
之後對自己說你能實現,
你值得擁有一切。

我同樣也把自我優化視作在所有層面保持平衡,
包括:情緒、理性、物質、
乙太和細胞層面。再次說明,
這不是說讓你盡善盡美,
而是讓你知曉在你忙碌時可以對他人說不,
讓你傾聽自己的身體喜歡的食物,
釋放所有日常生活中的緊張壓力。
總之,就是愛自己,給自己所需。

對我來說,自我優化的
另一層面是停止擔心社會
及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記住:你是自我生活的創造者,
而非他人!

2016年來說,我很激動,
當完成了艱巨工作後更是如此,
現在正看到我們希望的一切正在到來!
如果你完成了所有以提到的這些事情,
年對你來說將是奇異奇妙的一年!

不管怎樣,如果你仍感到自尊心低落,
渴望生命中必然的事件,
那麼你需要很快改變自己的信仰,
2016年的能量對你來說是充滿挑戰的。
1229日所說的調和的事件會幫助你,細節下文會提到。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釋放掉自己對2015年結果的牽掛,
順其自然吧,
之後我們會成長並顯化自己的渴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