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仙女座Mythi】《海洋下面的城市和種族、Nibiru、羅馬的納米技術、銀河共同體會議等》



 【仙女座Mythi】《海洋下面的城市和種族、Nibiru、羅馬的納米技術、銀河共同體會議等》


-朋友們,
我一直在和南極洲的科學家們討論有關我的研究的問題,
他們說許多資訊表明你們的精英們
已經嘗試過各種各樣的協議,
要求我們不要干涉他們的事務,
這是不可能的,
銀河共同體的目的是使地球成為第一層級的星球。
在這個星球上每個存有都會得到自由。
我被間接授權(目前“未被阻止”)
告訴你們關於地球“覺醒”的一些新資訊。





-在地球的海洋下面,
幾千年來有不同的種族共存和生活,
他們共同使用地球的資源或從其他星球帶來資源。

-這些種族包括亞特蘭蒂斯和蘇美爾人的後裔,
和其他許多把地球作為殖民地的種族的後裔。
在你的海洋的底部還有其他外星人,
包括兩栖類、灰人、
大角星人和天狼星人
等非常先進的種族。
這可能會對你們中的一些人帶來衝擊,
但許多人對它們有一定的瞭解。

-你們的衛星在通過這些海域的上空時
可以觀察到海洋底部的城市結構。
這些結構是大型的基地和城市,
有垂直角度的線條,
那些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
你們的科學家不會公開談論它,
因為他們不想把這一切公之於眾。

-在地圖上,你可以看到,
這些人工結構延伸在所有大洋中,
可以清楚地顯示出大基地和城市連接的數千英里長的通道,
其中包括城市、發電廠、
採礦廠和糧食基地之間的高速運輸通道。
幾十個這些通道橫跨大陸,
並通過不同地點的深湖互相連接。

-我從來沒有公開提到這些事,
因為沒有獲得傳播這些資訊的許可,
但就像我說的,
一個銀河共同體的權威並不反對我揭露它。
似乎在這個時候事情變得越來越容易。

-你看,你們在通過銀河共同體的幫助下作為
“地表種族”可以與這些高層級的種族見面。
你們可能對生活在海洋深處的人缺乏瞭解,
但是你們有機會去訪問海底的透明城市,
那裡的美景會讓你們終生難忘。

-不是所有的這些設施都在使用,
還有很多舊的東西,很多被遺棄,
但許多城市還在正常地運作。
最近你們的衛星和飛機正在探測到這些基地在移動。
他們正在努力改造大量的設施,
使其能保留在不穩定性的地區,
所以世界的許多地方都能聽到奇怪的噪音。
未來在這些城市的管理者准許下,
你們有可能去私人旅行。

-另一個消息是關於Nibiru的。
他們正在移動這個星球,
並將其精確的加速和入軌,
並使其軌道得到修正,
以返回到以前的軌道。
不同的是,它將通過一個更安全的距離,
利用構造區域的自然變化,
以給地球造成最小的影響。
該操作已被krulians克魯人實施,
它將從南向北掠過太陽系行星的黃道面。
我不能給出具體日期,
但我可以說,
如果Krulian克魯人飛船沒有在他穿越的時候
擋在地球和火星之間,
你們就可以看到它。
他們會利用這段時間去設置金星的軌道
並可能將Taus放置到最終的軌道。
你可能會在你們的天文學家那得到柯伊
伯帶大規模運動的消息,
可能有很多小行星因為太陽系的失衡而離開柯伊伯帶。
這些小行星可能會加速兩極的極移,
但無論有沒有小行星的影響極移都會發生。
安裝在你們的月球上的推進器再次進入準備狀態,
就像月球被帶到這來一樣,
以防止其軌道的一些改變,並重新設置軌道。

現在開始回答問題:

Andri:Mythi -羅馬的納米技術啟發新一代全息資訊存儲技術的誕生:


問題是:納米技術是從爬蟲人那裡獲得的嗎?。
如果這個酒杯是通過納米技術打造的,
由於其非凡的組成,
遠遠超過了其時代的普通發展水準,
可以確定是一個外星人送給羅馬帝國的禮物嗎?
還是其他種族也得到過?
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前幾天有人問爬蟲類
改變了地球的歷史,
這將限制他們在新的時代與地球人接觸。
這種可以變色的國寶,
是否可以表明他們很久以前就干擾了人類發展?



Andri,納米複合材料技術是很古老的,
所有的種族都有這種技術,
所以,不一定是爬蟲人給予的。
許多禮物和“特殊”
的材料是你們的指導種族給地球上的領袖的。
作為傳說中的“智者的石頭”,
這些禮物也部分使用分子程式設計把元素
重組以實現特定的功能,
例如使用能量切割石塊、
消除重力等..
你們的精英會根據協定將這些出土文物帶到南極基地。

Todor, Karen, Ro: Mythi,銀河共同體總部在哪,
是在某個星球上還是在太空船上?
他們是否有一個特定的建築或基地用來交流和開會?
此外,有多少不同的銀河共同體正在我們的銀河系和你們的星系工作?
銀河共同體管轄範圍是怎樣的,
地球是由一個或者幾個星系的銀河共同體管轄權,
還是其他什麼東西?
在我看來,存在不止一個,
他們都是有聯繫的嗎?

朋友,不同區域的銀河共同體彼此互通。
平均來說,一個區域的聯邦有幾千個從屬行星,
但這不是一個常數,
當一個區域變得非常腫脹,
它將一分為二以保持監督能力。
管轄權是非常相對的,
在行星非常分散的地方覆蓋的區域可以是巨大的,
在星球非常密集的地區就會很小。
在你們的銀河系有4108個區域的星際聯邦,
在仙女座有18346個。
當一個區域的星際聯邦開會時,
它不是像你們在禮堂裡或在一個大的地方的那種會議。
我會用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解釋;
會議是全息的精神聯繫,
所有的代表都可以有秩序地參與或給出自己的意見,
只有參加會議的那些與此事有關的事情進行討論。
所有代表可參照銀河共同體年鑒核實任何問題,
用來進行了討論和採取措施制定決議。
因此,並不存在一個物理的地方,
但同時有一個精神上的連接。
如果一個代表想和另一個代表一起討論一些事,他會直接拜訪。

Tati:Mythi,這個視頻是真實的嗎?
有像這樣的種族嗎?如果有他們叫什麼?
如果他們在地球上死了,
他們的靈魂能回到故鄉嗎?還是留在了地球?



是的Taty,圖片是真實的。許多事故發生了,
有些就在最近發生的。
這是一個畢宿五的星球人,
我們的艦隊有這些灰人種族,
他們是非常優秀的宇航員,
許多其他的艦隊也有這個種族的人在服務。
他們在太陽系也有研究單位。
就像我之前說的,
任何在其他地方死亡的存有(包括你)
都會自動返回到自己的故鄉,
你們的星球由藍色存有負責。

uroshMythi2014年一月發生在CERN的事件看起來是真的,
它看起來像頂尖科學家(精英木偶)進行的隱形傳送。
你能告訴我們這是真的嗎,
能給我們一些細節嗎?(https://www. youtube.com/watchV = ckvs5hhul4k

urosh,大多數可能發生災難的實驗是外星文明的遺物,
銀河共同體的科學家通過潛意識影響人類科學家,
以達到避免災難的目的。
很少有人有勇氣讓這些互動的公佈於眾。
例如在歐洲核子研究中心,
人類科學家正在研究通過制造反物質來打開一個通道,
使之通過範艾倫帶使你們的精英與其爬蟲族聯繫。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本應建於空曠的位置
(最好在廣漠的沙漠)
正是因為有一個量子等離子體門戶通道位於現在坐落的位置上,
那是他們發現的第一個門戶。
這些特殊的門戶並不是為了傳送太空船,
而是為了維持必要的量子流系統的平衡,
維持所有的物質星球平衡。
但這是一種徒勞的嘗試,
因為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在銀河共同體科學家密切監督之下。

guzmyMythi,因青光眼引起的失明可能治好嗎?
至少能阻止這種疾病發生的方法?

guzmy,你們的科學家已經確定了
在眼睛裡植入排水後的康復所必需的物質分子結構,
並提供可以修復的化學“工具”。
他們應該很快宣佈這個補救辦法。

Joshua:你能否告訴我們,
地球上人類最多能活多少年?
似乎是富有的精英們能夠延長他們的壽命,
讓他們繼續壓榨我們。
我覺得有人控制了美國的金融業,
比如羅斯柴爾德家族。
在人類當中有偽裝的爬蟲或灰人嗎?

Joshua,具記載有人活到了148歲。
但他們生活在有健康食品的地方,
沒有化學防腐劑,沒有任何污染,
完全自然的狀態。你們的精英中沒有外星人
,他們通過移植血液和器官延長他們的壽命,
繼續他們控制欲望。雖然如此,
他們只是在延長壽命,
但他們將在下一次轉世時得到懲罰。

KarenMythi,我有時通靈會出現幾何圖案,
我如何利用它治療他人?
例如,通過圓形圖案覆蓋需要治療的身體部分,
然後將能量從我的身體通過呼吸進入需要治療的人的身體
,這是正確的嗎?呼吸是如何創造能量的?
你能解釋為什麼我能看到幾何圖案嗎?

Karen,幾何形狀是沉思創造的。
當意念集中到那裡時,
它們就會被大腦合成。
但這些圖形並不是濃縮啟動能量的必要條件。
大腦在內部啟動能量產生了圖形,
但不需要操作這些圖形。
靈氣是一種中間物質,
你的物質身體不能散發靈氣,
你可以集中精力傳輸的是能量,
通過引導這種能量,專注於你的身體,
和要解決的問題。

TatiMythi,我昨天看的電影《星際迷航》,
這部電影的反派看上去像一個爬蟲人。
你認為那個反派演得怎麼樣?
電影裡那些反派會成為我們的敵人嗎?謝謝您.



Tati,你們在自己嚇唬自己。
首先,你沒有敵人要毀滅你們…
如果有這樣的敵人,你們早就滅絕了。
就像我說過的,爬蟲人比你想像的更先進,
即使他們是冷血動物,
但他們總是有許多限制而不能隨意消滅其他文明。
很久以前為了佔領行星發生過戰爭,
但在銀河共同體的監督下和平了千百萬年了。
請記住,最難纏的種族不是爬蟲人,
而是昆蟲人。
我們的艦隊中的一些爬蟲人成員覺得很搞笑,
你們把他們刻畫得太離譜了。

Jay, RoMythi,我們的器官有“備用”功能嗎?
這之前是一個謎,直到科學家們發現了“闌尾”
的功能是作為一個良好的細菌的安全屋。
當一個人患有痢疾或霍亂後,
人體使用這些細菌“重新啟動”
消化系統。也有一些研究推動“益生菌”,
這些細菌對健康有益嗎?
這一切是為了利潤和宣傳嗎?你能告訴我嗎?

Ro,闌尾是你們腸道菌群的“種子”庫。
在那裡有包括大腸桿菌在內的許多微生物,
用以幫助分解和代謝飲食。
如果消化系統遭到了破壞,
那麼就會引起貧血狀況。
當需要重建腸道內的菌群時,
闌尾會打開通往腸道的通道,並釋放菌群,
使消化系統得到及時的恢復。
闌尾炎的成因是因為大腸內的菌群感染了闌尾,
並造成闌尾中的菌群被摧毀.如果闌尾被切除,
人們會面臨一些腸道的問題,
食用益生菌可以促進食物消化吸收,
替代闌尾的一些功能。

LunaMythi,如果諸如埃及文明、
瑪雅文明和阿茲特克文明得到過外星人的指導,
為什麼這些文明都會使用活人祭獻?
這是爬蟲人教唆的嗎?

Luna,誰告訴你的這些祭獻資訊?
是耶穌說的嗎?我告訴你,
那些不是犧牲,而是使用高濃度宇宙能量治病,
你相信嗎?

Davey, JBMythi,你有沒有像比爾船長
一樣指導一個星球達到第一層級?
還有多少其他第零層級與我們類似的殖民地?
幫助益和被幫助者都受了嗎?

是的,我接觸過其他的第零層級文明的水準。
我經歷過很多,
已經涉及到了數百個殖民地。
我可以說,與別的星球不同的是,
你們都“各有特點”。
你們族群與很多層級的不同種族有關係,
這是你們的特別之處。
從我的角度講,
作為一個科學家更專注于與你們互相學習。

RandyMythi,我妻子有閱讀障礙,
你知道如何解決嗎?

Randy,我們可以使用科技輕鬆地解決這個問題,
而你們可以使用能量集中的方式減輕或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有足夠的精神能力,
可以在放鬆狀態下把你的手放在
你妻子的頭上傳送更正連接圖形、聲音、
和形狀的能量。讓她說出你在傳送的能量是什麼,
你就可以即時觀察到效果。試試看。

-我很期待與你們再見,
請大家團結在一起,我們終將勝利。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頻道,
在這裡你們永遠受到歡迎!

資訊傳遞者:DP

翻譯:湖海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