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這是目前為止我根據連接到的靈性
外星人和高維度的存有所創造的畫像。

Q1 他們長什麼樣子?

有時,是非常不同的!
總是令人激動地看到我們的星際訪客,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用你的心去看他們。
其目的是帶著無條件的愛用你的內心去“看”他們,
沒有小我批判,
或先入為主的觀念或假想。
外表可能有點欺騙性或嚇人的,
然而,用“心”,(用你的“心”去看他們),
沒有恐懼,那麼理解和溝通
(心靈感應和移情--即感同身受、同情心)
進入內心空間。
(要養成用你的”心“去看的能力,
每天練習冥想在你內心上面。)

Q2他們來自哪裡?

他們是從另一個維度來的嗎?
他們是來自線性光年遠的行星嗎?
我最初是想知道每一個星際訪客都來自哪裡。
我現在真的相信這不是那麼的重要-
不是在宏偉計畫的事情。
當我們存在並作為一體一起工作時,
我們發現我們最終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

Q3他們有名字嗎?
一些星際訪客似乎並不急於與你分享他們的名字。
我想也許,有些本身甚至沒有“名字”。
然而,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的振動標籤,
就像你或我一樣。
這似乎是他們的首選的“名字”,
這是我最初是如何認出他們的,
而不是他們的臉或名字,
而是他們的“振動”-這是他們每個人的獨一無二的標籤。
(集體意識由一個以上個體組成,
並有意識地聯繫在一起,
也有他們自己獨特的集體振動標籤。)

以下是我所感知到的關於他們個人的振動
行為/性格,
如果我問他們,
“他們是從哪裡來的”。

Q4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1:(淡藍色的人)可能來自大角星系。
一個“指引”。很沉穩嚴肅的舉止。
他們中的兩個經常頻繁地扮演“一個”。
非常可愛的人。
高度的心靈感應。
高靈性。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2:(女,鱗片狀頭)可能來自遙遠的昴宿星系。
溫柔,善良,有愛心,
一個“老師”,
幾乎慈母風度般的教養。
心靈感應。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3:(斑駁的綠色和黃褐色的人)
可能來自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系,
然而也有一個更高維度的存有等同於我們稱之為
“守護天使”。高度移情。
很喜悅,快樂,有愛心,甜蜜,愛。
他們中的三個人。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4:(2英尺高,藍紫色的)好奇,
隨遇而安的態度,友好,安靜,
感覺就像我們會有“寵物”,
這些存有更像“同伴”
可能對其他外星人而已
但因為競爭的自由意志。
他們中的兩個或三個。
沒有注意到心靈感應。

如何與外星人心靈感應

5:(螳螂型)非常善良,
關心和愛。他們似乎非常關心地球人
。心靈感應。
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在霍皮人裡被稱為
“螞蟻人”的傳說中相同的人。


請允許你自己認知“心靈感應”到底是什麼。
你們許多人對它的舊定義是“讀彼此的心智”,
某種意義上是的,但是在物理機制上而言則不是。
你們並不是真的直接地“讀”彼此的心智。
事實是,“心靈感應”,
是受【情感】所激發,
它的意思是,你越是與某個個體或某個對象或某個情境相認同,
你越是模仿它的頻率,
你就越是運作於一個與之相似的波長上。
如果你運作在一個與其非常相似的波長上,
這就意味著你的“三棱鏡”——信念、
情緒、思想,將均質無差別的同一能量
轉譯成為了相同類型的思維模式,
和你所模仿的物件一樣。
所以你們,同時,擁有了相同類型的思想。
並不是你直接“讀”了某個其它人的心智。
而是你在“模仿”他們。

所以,在你們的實相中有意識“心靈感應”的
最簡單方法就是,盡可能強烈地“認同”
每一個人或任何一個人,
而做到這一點的方法就是,是什麼?【無條件的愛】。
愛是基本的振動,
基本的諧波(chord of harmonic
和諧的情感),在你們實相裡。
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社會裡,
彼此相愛的個體,
通常相當明顯地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在任何時刻。難道你們沒發現
“相愛的雙方經常知道彼此的思想”?
那是因為他們處於如此相似的波長上,
以至於他們同時擁有了同樣的思想。
看起來就像他們在讀彼此的心智一樣。
他們只是成為了彼此絕對的反映。
所以【無條件的愛】將會允許你們社會
“知道”它自己,在個體層面上,
也在集體層面上,
將允許你們擁有越來越多的“心靈直覺”。
現在,我們認知到,
在你們星球上你們已經產生了許多你們稱作“科學觀念”的概念,
這沒有問題,其有它的價值。
然而,在應用到“心靈現象”上面時,
產生了一點點的誤解,
你們所稱的科學觀念的舊定義被有意識地應用到了
你們尚不熟悉的某些事物上面,
並且假設心靈現象必須符合舊的科學調查的範式,
它可以符合,
但它符合的不是你們所創造的那些定義。
原因很簡單,你們使用了陳舊的測試(方法)
來測試不適用那些測試(方法)的事物。
存在著管轄心靈現象的規則,姑且這麼說,
“法則”。它之所以有效,是有原因的,
有時候又無效,也是有原因的。
簡言之,你們現在仍然在總結到底是出自哪些原因,
我們會簡短地概述幾個心靈運作的“法則”:

第一個主要的原因,我們已經談論過,
一切皆一,所以你才能夠和任何事物建立連接,
認同及匹配其頻率使你得以與其強烈地連接上,
然而,如果某些條件未能得到滿足,
你將不會得到心靈感應這一心靈現象的顯現。
這個概念的,最基本的顯現之一,
最基本的法則之一,
最基本的定義之一,如下:

和電流一樣——因為在許多方面它們都很相似
——心靈現象總是會沿著阻力最小的路徑運行。
這是什麼意思呢?它的意思是,比方說有一個人,
來到另一個人面前,對他說,“
我有心靈能力”,
“噢,是嗎?那我們就來證明一下。告訴我,
我今天早餐吃的是什麼?
如果你說不出來,你就沒有心靈能力。”

Transcribed by D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