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貢獻自己所能--不久以後會有更多的貨幣升值】

麥克.昆西高我【貢獻自己所能--不久以後會有更多的貨幣升值




麥克.昆西高我【貢獻自己所能--不久以後會有更多的貨幣升值

一些人在等待某些貨幣的改變,
這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收益。

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機會,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久以後會有更多的貨幣升值。

最終它計畫取消貧困或需要,事實上它並不遙遠。

同時,很多人會掙扎通過所做的改變,
但希望將升起,並知道一切都會進展順利。

你的未來是光明的,最瘋狂的夢想。

黑暗勢力不再能保持他們的行動秘密,
緩慢但肯定他們的行動正在被揭示,
這是要防止他們被升級。

他們認為他們是不可戰勝的,
而沒有考慮到人類正被來自太陽系之外的人類給予支持。

你們遠離了一場失敗的戰鬥,
當光明勢力顯示他們手上的勝利是有保證的。

如果你知道有多少光之存有監督著你們的活動,
你會感到驚訝,
因為業力許可正在幫助你去實現對你們所承諾的勝利。


你肯定知道,光之工作者默默貢獻自己的光與愛,
不可能去介紹狡猾或消極的方法。

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
邪惡的振動無法摧毀它或者存在於它的存在。

因此,親愛的光之朋友們,
在你們傳播光的工作中,永遠不要動搖,
你們將取得的成就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在愛的高振動中走到一起,
所有的一切都將立即被提升到黑暗勢力所能到達的之外。


你的金能量可以有很多種顏色,
當被一個有洞察力的人看到時,
會被描述為非常純淨和明亮。

這就是如何一個給予愛的能量的人所被描述的情況。

不可否認的,光環就是你光之『簽名』,
它顯示了你的靈性發展有多好和多遠。

很少有人讀到這樣的頻道而不知道,
你有一個乙太體,它是你的光體,有時被稱為你的光之簽名。

這是意識到一切都是宇宙之愛的一個方面,『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這是一個要實現的目標,『與神合一』。

通過這樣的理解,我們還可以思考很多,而可以找到完全的和平。

這是值得考慮,並且能夠提升你進入更高的振動。

當你準備好去冒險的時候,你將毫無疑問的知道,並進入你冒險的下一個階段。

許多,許多的靈魂已經走在你面前,通往完美的道路已經就位。

它會帶來全然的喜悅和一種已知不平行的愛。

你所經歷的痛苦和苦難會過去,
當你從更高的領域而來,進入二元性的境界,
幫助他人展現前進的道路時,它會感到奇怪。

在你安靜的時刻,你將絕對知道『你』
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一個美麗的靈魂,
在較低的振動中化身,幫助他人。

正因為如此,你獲得了更多能夠理解物理生活本質的經驗,
並能幫助其他人完成他們的旅程。

「服務他人」是進化的關鍵字,
因為你認識到「所有人都是一體」的。


然而,如此多的靈魂已經找到了光,他們結合的能量正在幫助其他人覺醒於真相。

時間在繼續加速,

你們現在應該知道你們進化了多少,

你們是否正在揚升。

保持向前看,不要讓任何東西帶走你的注意力。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01-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