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COBRA-紅龍大使】



COBRA-紅龍大使】

Rob主持。
科波拉COBRA----植入物及奇異誇克炸彈
正在消除中。銀河系中央太陽的能量之光正讓
一切事物進行校準,校準於愛與光的創造。
這正是在我們的行星及太陽系系
正在進行一個非常強大非常激烈的淨化原因,
也是我們目前正在通過的巨大轉變,
這也是事件就要發生的原因,
這是銀河系更大計畫的一部分。


我從來沒有失去我是誰的記憶,
我記得我在這裡的使命
。在我的博客運行之前我已經在幕後活動了很久了。


紅龍大使AMBASSADOR
有一個金額巨大的資金將在適當時間點被釋放,
用於人道主義項目等。

科波拉:不只是龍族這一個組織
參與了金融重置。它包括了在地表上
及超越地表的所有利益集團。
所以,我要說,
每個利益群體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動機,
我不會說的他們自己的議程等,
但這些不同的群體需要走到一起,
找到一個共同點,
這也是為什麼事情耽誤了
這麼久的原因之一。
 所有這些人需要找到共同點,
不必專注於差異,
因為總是會有分歧,
但需要共同創造,
因為改變需要在地表人類中
達到一定的臨界品質才可。
抵抗運動或其它外星族類不承擔
地表上的此類改變。
這種改變不是從西到東,
不是朝向中國,是行星意識的全球性改變,
是每一個利益集團所需要發生何事的改變。

紅龍大使:如果外星人等幫助人們,
事情會更快。

科波拉:外星族類有他們的角色,
他們正在拆除外星武器,
他們刪除奇異誇克炸彈。
他們正在做很多事情以維持這個星球的形狀,
他們防止劇烈的災難,
他們阻止了許多次世界戰爭的發生。
因此,他們正在幹他們的那一部分活。
而地表的人類需要解決自己的份內事。
現在我們要共同努力,
而不是要把責任推給任何的地表人類
或外星族類。


我想傳達給那些龍族中不一致的團體成員
:這筆財富不屬於你們。
這個財富屬於整個地球。
而且我知道很多長老們都非常清楚地認識到了這一點。
這一點很重要,大家都在船上,
要開始明白這一點。
並不是中國要處於新的世界領導地位,
不是說統治權王朝的回歸。
這是古代的保管人來到最前沿,
並協助把這些財富分配給整個人類
-------非洲,南美,北美,歐洲,亞洲,澳洲,
每一個地方的人們,
這就是目的。


科波拉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問紅龍大使。
你有與自稱是不朽的或活了
成百上千年的長老有任何的直接接觸嗎?


紅龍大使-----你看我們的主人master
他的父親就是其中之一。
並且我們還通過我們的結構,
我一直在以某種物理形式的實體接觸。
這也就意味著,不只是用電子通信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我的主人的父親,
是個主要的長老,
那個長老是每個人都一直在談論的人。
我也與各地的Monks Llama’s進行接觸,
他們中有些人您認為是外星人。
我曾與這些實體有過個人會議,
並在這些年我的工作期間,
我接觸了不僅涉及到龍家族,
我還接觸了所有的家族。
還有老虎家族,
我曾與此人聯繫。
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未來繼續前行,
我們需要以某種方式懺悔過去,
請求寬恕。

我們派系中的大多數人已經校準,
就像科波拉先生所說,
do not sometimes see the same way as we see it.
他們看到了另一個人性化的系統。


Rob - 謝謝大使。我有一個問題。
你在談論的你的主人的父親,
那個實體是一個Anunnaki的爬行動物?


紅龍大使-----我並不是說他是主人的父親。
我說的主人的父親是人,
很多人尊敬了幾百年。
但還有與此相同背景下此類結構中的更多人。
我說的是那個特殊的實體,
他有很多不同的代碼,名稱,那是地球上很多人
標識了他的出現,很多時候是同一個人的複製,
有些人聲稱他們已經遇到過那類特殊實體。
Rob在訪談後瞭解到,
大使沒見過主人的父親,那是一個人與爬行動物的雜交實體,即Anunnaki。)


Rob ----因此,他們其中一些長老是
Anunnaki爬行動物?這就是我想要問的。


大使 - 是的。


Louisa –我們如何幫助人類?


科波拉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釋放
內部消息給人們。。。我們需要讓真相占滿互聯網。
第二點,針對每個人來說,要問問自己:“
為了與其他人和諧相處,我能做些什麼?
為了在實際生活中創造出更多的團結,我能做些什麼?”


Louisa –--我們如何幫助人類以使這些變化來的更快?


紅龍大使----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人
們需要敞開他們的頭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始金魚報告
Goldfish Report ,儘量讓人們用不同方式看待事物的原因。
這個星球上很多人不幸的睡著了,
他們是無意識的,即使是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發生
的事情也是如此,因為很多人都活在奴隸式
的生存方式中忙碌的不能去做這些。
對於每一個人,我認為人們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並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科波拉---我想請大使說下他自己對重置的看法,
以及這次的金融變革應該如何發生?

我想說下寇里所說的關於中國100年的說法。
不幸的是,中國派系想拖延披露100年。
當然,這將不會發生。
 但是,有這類議程的人都在延緩進程,
其中一些人校準於陰謀派系,
另一些人只是想保持他們的權力。


我只想對所有想減慢過程的龍族們說-
----這是不會發生的。
 而且我想對那些正在加速這個過程的龍族們說
----團結起來,把家族中的其他一切
都集成到統一的願景上,
因為這一構想將有利於
這個星球上的絕大部分的人們!


紅龍大使: 糾正下,不是100年,
70年。2012年的會議上給中國70年的授權
,但陰謀集團及精英們沒簽字。。
。龍族內部與陰謀集團校準的人
也開始追殺我及其他人。。
。新的70年的週期實際上是新人的到位,
新的一代到位。舊的一代們已經有了120年、
140年歷史之久的根基與洗腦,
他們的人比比皆是,
充滿了世界各地的銀行業等金融機構。
因此我認為需要時間來轉變。
但如果基層的人們或者該系統的高層人物們
做正確的事情,我認為我們將能夠
將其快速地轉化進新時代,
這個新時代的建成是所有國家的參與,
所有的人都參與,並且實際上取消債務,
而不是創造債務。
,事情的真相是,授權mandate給了舊的派系,
與中國人沒關係
the mandate was not with the Chinese
因此,讓我們看看新傢伙們怎樣改變未來。
這就是我要說的。
所有的人都參與進來,
所有國家,所有五大洲。


Rob –我認為舊的金融體系將會被徹底改變
不需要一個70年的週期。
科波拉問你這會如何發生?
大使,你如何看待復位?


大使----中國的人民幣正在成為一籃子貨幣之一,
很可能成為下一個儲備貨幣。
就像我所說的我們看到權力和
實體在從西向東轉移。。。。。
。我們看到普京實際上是一個著盔甲的騎士,
巧妙地粉碎了陰謀集團的欺騙,
我們看到了很多的事情在發生。我
們看到這些新的實體,這是一個開始。我
認為在我們所需的旅程中,
我們也許進入了30%的新現實了。
但我認為在中國農曆新年後將很快加速。


科波拉 - ---我想請大使多一點點談論。
紅龍家族具體的復位?
像全球大規模逮捕和全球揭露過程中的參與?他
們有什麼具體發佈計畫,
比如ET參與世界事務的內部消息的釋放?


大使—金融、政治如金磚國家、
軍事三種力量。軍事武裝將處理不投降的人。
你已經看到一些人的消失,
轉移和變化正在發生。


一點點延遲是因為由於舊的不想放手,
政治武器也需要變得更好。
我個人相信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關於外星人等資訊的釋放會基於人們的接受程度,
但我不確定這需要多長時間。


大使問科波拉是否知道Vladumere 回答是不知道。

大使: 他在沉睡了幾千年之後在莫斯科與人溝通
。如果您還沒有關於他的任何資訊,
那我問你在這裡可有什麼計畫?
 可有我們可以坐下來一起合作的計畫?
我們如何能一起工作,共同努力使世界更美好,
加快這個星球上的變化過程?


科波拉-----如果他有任何需要援助的專案,
他可以發郵件給我,
我將通過我的接觸管道看能否幫助他的專案。
因此,這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做的。


Louisa –我想請教一下關於揭露。
我們最近看到了天空中很多的東西。
科波拉可否對洛杉磯事件有任何見解?
最近報導的洛杉磯上空的目擊物是什麼?


科波拉--- 有兩件事情發生。
一個是美國軍方的活動增加,
另一件是在加州天空中正面外星族類的活動增加,
因為他們已經開始觸發有些敏感的能量節點,
加州是披露過程中的一個關鍵觸發器。
因此,他們正在引發軍隊的反應。
充滿活力的交流有時會在天空中可見。


羅布 - 所以這個很多人見證的特殊
的光現象不是報導說的導彈?


科波拉---有許多可見的光現象,
它們中的一些涉及軍事方面,
一些涉及外星人。

我想說的是洛杉磯地區是行星解放
有關揭露的關鍵點之一。
這是可能的內部訊息源被釋放的關鍵點之一。
這裡也是最重要的門戶之一,
是切入點,對許多船隻
光軍的光飛船將在第一次接觸時抵達。
因此,它是這個星球上關鍵的地方之一,
正面星際族類在該地區的活動將繼續進行,
實際上將在某一點上行動增加。


Louisa –你怎麼能找到你的靈魂伴侶
或雙生火焰soul mate or twin flame,你怎麼知道他們就是呢?


科波拉----基本上,
同一靈魂家族的人會認出對方
,因為有一定的熟悉的家族能量。
對於雙生火焰win souls,還情形還沒有發生,
所以這是一個尚不能回答的問題。



科波拉--- 其實我很高興這次談話內容,因為這是團結力量向前邁出的一步。我希望在未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有這樣的採訪------相互聯合採訪,因為這將創建一個解放地表非常急需的最後衝刺的共振場。而且我也想感謝大家,事實上,在1121日我們有一個全球性的冥想以盡可能積極的方式來加速事件。如果人們可以參加冥想,他們實際上就可以幫助更快地發生變化。人們認為時間太長了,對此我同意。我們有力量加速這,這一刻就是現在。謝謝大家。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november-20-cobra-and-red-dragon-interview/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59df8bc0102w8p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