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關於巴黎襲擊事件的資訊》



Kryon】《克里昂關於巴黎襲擊事件的資訊》

翻譯:becomequantum

剛剛有非常新的事件發生了,
它觸動了整個星球的慈悲心,
當我們看到人類能對人類做什麼時。
就是在昨天,發生在巴黎的事件讓你屏息。
同情心是新的,為逝去的人流的眼淚是新的,
那兒有著非常大的痛苦,
而人生將被永久的改變。
你對此的反應是什麼?在我面前有一張桌子,
它被稱作慈悲心的改變。
這個房間裡都是老靈魂,
他們很容易在感情上被觸動,
但他們也有另外的特質,
而我想先細談一下這個,
我想讓所有人都知道。



親愛的,做為一個正坐在椅子上的人,
你能改變發生在你周圍的任何事情嗎?
你是一個能量的接受者還是一個發出者?
還是兩者都是?大部分此星球上
的人都認為他們只是一個接受者,
他們是發生在他們周圍的任何事情的受害者。
而他們或許能夠用他們的意識來做出改
的這一想法不在他們所相信的事情中。
而親愛的,這就是我們所談到的改變,
我們曾說到了覺知層次*
而現在我希望你用到它。
老靈魂們,在現在這個時刻
你們有著非常強大的能量和力量。

你們看到新聞了嗎,有人在歎氣,
在絕望中擺手。他們似乎在說:
“看吧,以前的預言是正確的,
末日就要到了,
就要到了,到處都是預兆!”
但我有新消息要告訴他們,
他們或許不能理解,因為他們覺得
不論發生了什麼自己都是受害者。
這個新消息就是,
末日已經沒了,
有的是新開始。



坐在我面前的老靈魂們,
是時候採取慈悲行動了。
很小一群人,
聚在一起有著同樣的想法,
知道他們自己是能量的發出者,
能夠幫助那些經歷這些事情之後的人
們獲得平靜。現在正有上千的人需要
擁抱和説明。
他們不敢相信發生了這一切,
並感到自己是受害者。
而你們能夠改變這點,
從千里之外的南美。
距離不算什麼,
這很線性。
你們能夠觸及他們,
儘管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並用神的光輝環繞他們。
靈魂是永生的,
他們永不會死去,幫助他們知道這一點。
傾聽他們,不要說話,擁抱他們,
參與現在就被需要的療愈。
你們是能量發送者,
而老靈魂非常非常擅長此事。
這就是我想讓你們現在就做的事情。
你們已經上課很長時間了,
我想讓你們現在就畢業。
把這變成現實,
神就在你之內,現在把這能量投射
出去送給那些需要此慈悲心的人,
這樣他們的悲傷就能減輕一點。
他們能感覺到你,他們不知道這是什麼,
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但他們的失去能有所補償。
只有到後來你們的靈魂
再次相聚時,他們才能夠看著你,
並說:“我在那天感覺到了你,啊,
那就是你!謝謝你!”你能做到這點嗎?
以上是這個通靈的第一部分,
這是我們能告訴你的最重要的事情。
你們再也不能只是坐在椅子
上聽著這些概念,
而不參與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事情了。



多年前,我給了你們預測,
即將到來的改變
將和任何你們曾經預期的事情都不同。
在這個星球上正有著黑暗的聚集,
而我們曾告訴過你這將會發生。
這是對你們所點亮的光明的反應。
它們正為了舊能量的生存而戰鬥。
黑暗的意識過去一直都遍佈於這個星球,
腐敗、貪婪、死亡、
冷漠一直都是人性的模式。
忽然間,在這個地球進動週期,
預言開始成真。
土著人日曆的結束預言了它,
而它就在這兒。
隱喻已經很明白了,
光明將開始被點亮,
這是在隱喻一切
事物中覺知的增長。
我們在很多年前的傳導
中告訴過你們,
當所有人都能和所有人對話時,
將無法再有任何秘密
。我們在網際網路
出現之前就說了這個,
而現在你們明白我們所說的
是什麼意思了,它是一個你們可以
實際用來修正黑暗的工具,
我一會就會向你們展示。



我在此傳導中給你們的資訊,
或許會看起來是不可能的。
讓我從頭說起,轉變正在來臨,
黑暗正開始集結。
那些對此一無所知的人,
正開始投射他們的恐懼。
而你們會聽到這些:“末日來了,
我們知道,
它將是行星上的種族戰爭。”
讓我來談談這點,這一點都不新,
你們多麼線性,這早就發生過。
種族之間的相互殘殺,
非常非常舊的能量,
根本就不是這個。另外一些人會說:
“這就是末日,將會是宗教戰爭。
看,有著數十億的基督教徒,
還有數十億的伊斯蘭教徒,
還有猶太教徒夾在中間。
它來了,
宗教戰爭!”
而我會告訴你們,噢,
多麼的線性,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的。
你難道不知道嗎,
這個星球上
曾經的大部分戰爭都是打著
上帝的名義。
多麼線性啊,不是不是。
你們將會看到更多的、
不同的事情,有著你們從沒經歷過的模式。
在這個行星上是第一次,
你們有了一支軍隊,
它沒有國界,不屬於哪個國家,
也不講同一種語言,
這就是黑暗的軍隊。
而它將打擊任何有著美麗、誠實、
光明、自由和高尚思維的事物。



你會對自己說:克里昂,
這怎麼能和充滿了
光明的新世界能量相配?
我可以用幾種方式解釋這一點。首先,
人類有著自由選擇。
黑暗為了生存而戰鬥,
這真的震驚到你了嗎?
黑暗代表了控制,
絕對的控制,控制一切事物,
但主要是控制金錢。
當他們失敗時,
甚至經濟都會發生轉變。
如果把不對等的經濟體系都放在一起,
將很容易給所有人帶來利益。
只要黑暗還存在,它們就會
為裡面有著分裂的舊能量而戰。
在黑暗中,貪婪和腐敗很容易就能存在,
而在光明中,它們就不能。親愛的,
這和宗教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光明和黑暗之間的衝突。



讓我告訴你一些,
你可能會發現有爭議的事情。
黑暗並不聰明,其喻意是:
如果你照亮了一個區域,
你在其中導航時就能更敏感,
你就會做出有意義的事情;
誠實在光明的地方
會更容易,
為不會再有人威脅你;
你能看清角落,
你能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似性。
當你在黑暗中時,
來是常識的事情都不再是常識。
你甚至可以說,黑暗是功能紊亂的,
你是對的;黑暗甚至是愚蠢的,
你也是對的。讓我問你一個問題:
你看見一個蜂窩,蜜蜂在周圍飛舞。
你不喜歡它,所以你拿起了一個大棒子,
站在蜂窩面前,
然後用棒子打蜂窩。
你認為這很聰明嗎?
這就是正發生的事情,
而且將會再發生。
黑暗軍隊運作紊亂,
它看不到什麼會到來,
因而它們將會繼續打蜂窩,
而且會在世界各地這樣做。
它不明白每次當它這麼做時,
它就會曝光它自己到底是什麼。



在多年前我們還給出了另一個預言:
在新能量中將沒有人能夠坐在牆頭觀望。
將沒有哪個政府能夠只坐在那看戲,
因為他們全都會被捲入。
他們將不得不做出決定:
去不去打擊黑暗,
如果他們不去打擊黑暗,
他們就會容易受到黑暗軍隊的攻擊。
我們多年前就告訴你們了,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政府最終
都會去參與消滅黑暗軍隊。
而當黑暗軍隊再去打蜂窩時,
那些坐在牆頭上的都會被打下來,
看清光明和黑暗,然後做出決定。
黑暗軍隊,通過它們自己的行動,
埋下了毀滅它們自己的種子。
因為它們不懂得光明,
它們所懂的就一件事情:恐懼,一
個非常非常舊的能量。
它是這樣運作的:
如果你能讓人感到害怕,
你就能贏得任何戰爭。
這是一個舊能量中的意識,
如果你是一個受害者,
那它就是正確的;而如果你是光的發出者,那它就影響不到你,將來你會更清楚這點。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將不得不
走下牆頭去消滅黑暗軍隊
。而我們也已經告訴過你們這該怎麼做。
政客會轉眼睛,那些政府內部
知道事情如何運作的人會轉眼睛。
你們可以不用傷亡就能消滅黑暗軍隊。
它們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你們現在就可以從它們手中拿走——錢。
當一個黑暗軍隊沒有飯吃,
沒有武器的時候它們如何運作?
我向你們保證,
即使是黑暗軍隊中最黑暗的成員
們也會回家,由於它們沒有飯吃,
或者是由於它們周圍沒有手下,
因為手下沒飯吃。
有些人會說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資金是從未知的管道來的。
讓我來告訴你們:
不是這樣的,
資金是從非常已知的管道來的。
如果這些被曝光了,
有些正在聽的人
需要聽到這個,
如果這些來源都被曝光了,
將會導致巨大的不同。



讓我對政客們說,
你正坐在桌前,
對面就是其它國家—
—你的盟友正對你微笑,
而他們正在資助黑暗一方。
而你就能對此OK嗎?
這不會持續多長時間,
而當這被發現時,
你會對此負責任,
因為你知道這些,
但卻什麼都沒做。我想對美國人說,
因為我的搭檔就是美國人。
我將對你們說你們現在還不會相信的事情:
你們辛辛苦苦交的稅金,
正找到了去黑暗軍隊的路,
而你們政府中有些人知道此事。
我將給你們一個答案,
僅幾個單詞:
國際合作(international),
透明公開(transparent),
調查取證
forensic),資金審計(accounting)。
是時候清理黑暗的資金了。
我對那些知道這些但卻什麼都不做
的領導者有一個警告:
你們在領導位置上
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光明將曝光這一切,
而你們會失敗。
為什麼不現在就站到正確的一邊去。
這難道太難想到了嗎?
世界將聯合在一起,把黑暗連根拔起,
從它們所在的地方,
從它們的資金源中。
等著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這取決於你們正在聽的人,
不是正在房間的這些人,
而是那些甚至都沒怎麼聽過克里昂傳導的人,
他們需要聽到這個並知道我是對的。



這不是一個黑暗的資訊,
開始就在這兒,
事情正在改變,
你們正在目睹改變。
將會有一天,
你們再也不會看到這些,
而這是今天我給你們的快樂資訊。
歷史將會記住這個時期,
當世界最終團結起來,
並意識到未來的走向。
這是很艱難的,
它改變了存在的範式。
人們,政府,商業都會開始意識
到這是他們自己的戰鬥。
我希望你們能祝福,
並理解昨天逝去的人們。
我曾經說過
,他們並有什麼問題,
他們很好,
他們正回頭看著你們。
我們曾說過下面的話,
他們正在說:
“我們已經做了我們該做的部分,
現在是你們該做你們的了。”
他們還會回到這個星球,
他們所有人,
在光的美麗中參與進來。
相信我,末日已經過去了,
而這是新開始。
我深愛著人類,
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的所做
,我還會呆很久,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