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Kryon 】2016年轉變正在到來




Kryon 2016年轉變正在到來


Kryon 2016年轉變正在到來





Kryon通過卡羅李進行傳導,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
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候。放鬆身體聆聽的人們,


2016年正在到來,
意味著某事的完成,
揭示你沒有預料的其它事。
如果你見到某個令人震驚的大揭示,
不要沉迷它,而是期待它,
在它之上建設新事物,
而不是懲罰做錯事的人。
明白其中的區別嗎?
你要把能量放到哪裡?
要從錯誤中走出,還是沉迷它?
這是新範式的一部分。
向前進而不是停下來懲罰。
這是個全新的貨幣的觀點,
關於你的能量應該在哪裡。
你可知道這是通向未來的快速通道?
如果你開始改變當前對錯誤、
過失的處理方式。





星球上有些醜陋事件正在進行,
收看傳媒就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了。
它打轉著。你看新聞,
第二天是同樣的新聞,
第三天還是一樣。
同樣的事件在打轉,
同一事件發生好幾百次,
意識仍在繼續並延續。
這就是我在講的。
它們沒有前進,
看不到更美好的下一步。
你因以前的事而打轉,
多麼害怕。親愛的,
你是顯路人,你會有幫助的。
我希望你去感受現在的隨行人員,
我希望你去感受他們正在說:
“你的的確確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





所有人都有不同的道路,
所有人。我們知道那是什麼。
你體內擁有造物者神的片段。
地球上的每一個大師都這樣說過。
他們懇求你找到內在的成熟與和平,
它不會對憤怒有反應,
只對仁愛和美麗有反應。一次又一次,
他們都這樣建議,但以前都沒用,
但這次會有用了。
因為你的光將被此星球看到,
和平反應的范式向前提出新觀點,
會被視為美麗、正確。
有那麼多人這樣做,比以前多得多。
他們準備好擁有跟你一樣的東西。我正跟許多人交談,
比會議室裡的人多多了。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時間已經改變,
但大部分光與暗的比重開始移動,
光正在得勝,這也是你試著做的事,
光工作者,它將被看到,
比以前大有不同,你有那麼多幫手。
有些人將出來資助你。
他們準備好了,你將發現他們。
舊模式說:“大額資金被封存而且是腐敗的”,
但他們無視它,
你等著瞧好了新的連接貴重金屬的貨幣系統。
你認為不是金錢的金錢
將支持你以前認為不能支持的東西,
因為你的光揭露了它們,
於是一切合情合理了,
合乎經濟原理、
合乎誠信原則,
適合一個變化中的星球。
有些事將讓你驚訝。握緊。有些反復會來到。
黑暗一方會因為你的進逼而更猛烈的反抗。

。戰爭正在進行,你會獲勝。
你必須穩穩握住那光,
別被人熄滅。你有幫手,
親愛的,我們都在你背後
,但你會在沿途見到他們,
震驚不已,他們跟你一起。




這就是未來,也是本資訊。
我希望你離開時跟來時不一樣的思考,
我希望你尋找我講話的證據。
不一樣的行事方式,你會看到預料之外的的報告,
就會記得我的話。
這是真實的,
也正在發生,
不一定是玄妙的。
歡迎來到新地球。





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