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Kryon[【是時候清理黑暗方的資金,並扼殺他們的戰鬥能力了--功能失調的黑暗勢力】




 Kryon[【是時候清理黑暗方的資金,並扼殺他們的戰鬥能力了--功能失調的黑暗勢力】



Kryon[【是時候清理黑暗方的資金,並扼殺他們的戰鬥能力了--功能失調的黑暗勢力】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
現場通靈於秘魯庫斯科

正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cusco-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好。今天的通靈含有許多能量,
許多未說出口的內容將通過“第三語言”傳達。
我們今天的通靈適合每一個人。
適合每個聽眾、將來的聽眾、
甚至多年以後。



我們在秘魯,在“昆達裡尼之旅”
的人類旅行末尾。
昆達裡尼旅行因人類身體的某個特徵而命名。
它代表了地球上新意識的誕生
以及和萬事萬物新的繁衍。
孩子的誕生是如此特別,
它被視為開始而不是結束。
出生沒被視為戲劇性和悲傷。
由於那未來的可能,
新生命在此星球被慶祝。
這也是此名字的比喻。


你必須要瞭解本次通靈的時間。
我們一群人坐在這裡,
在這個時候,
有些很新鮮的事剛剛發生了。
它涉及整個星球的同情心,
這時我們看著人類可以為人類做些什麼。
就在昨天,在法國發生的事讓你無法呼吸。
同情是新鮮的;
為毫無道理的死亡而落的淚是新鮮的。
有巨大的痛苦,
有些生命將永遠改變。
你對此有什麼反應?
我面前有張桌子被稱為“同情心壇”。
房間擠滿了老靈魂。
他們輕易受情緒感動,
但他們也有別的東西——有些我想好好
棲息在其中的東西。
此外,我希望大家思考幾點。


你的反應是什麼?

親愛的,作為人類坐在那裡,
你能真正影響周圍嗎?
你是能量的接收器
還是發射器還是兼而有之?
大多數人覺得自己只是接收器。
他們是周遭局勢的受害者。
認為自己也許能夠用意識改變地球的想法
根本不為他們所信。
所以,親愛的,
這正是我們要談論的變化。
我們以前講到人類的認識水準,
但現在我希望你能利用這些資訊,
而不僅僅是明白。
老靈魂在這個時代有巨大的能量和力量!


看新聞了嗎?
有些人高舉示威牌並扼腕絕望。
他們說:“看到了嗎?
舊預言是正確的。
末日快到了!它來了!徵兆到處都是。”
嗯,我有話要對他們說,
但他們可能不能理解,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塵世的受害者,
但以下是消息:末日來了又走了。
開始在這裡!


你的力量

坐在我面前的老靈魂,
是時候採取仁慈行動了。
有著相似想法並知道自己是能量發射器的
一小群人類集中到一起
,就可以幫助後面的人對已發生的事
保持平靜。
現在有許多人需要被擁抱被關懷,
不肯相信發生了這樣的事。
他們覺得自己是罪惡的受害者,
你可以改變這點!
你可以從南美遠距離地改變它。
距離毫無意義!
這個概念如此線性!
你可以接觸他們,
不用知道他們的名字,
用神的榮耀與安寧包圍他們。


靈魂是永恆的。永垂不朽。
請幫助他們理解這一點。
聆聽他們,但別向他們傾訴,
只是擁抱他們。
成為人們需要的治療的一部分——現在。
你是發射器,
老靈魂這一點做得非常非常好。
這就是現在我要你做的。
你上課上得夠久了。
我希望你現在就畢業,投入工作。
神在體內!現在,
把能量投射給需要這種同情心的人們,
讓他們的悲傷減少一點。
他們會感覺到你。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或者為什麼會這樣,
但他們會有安寧使他們渡過失落。
然後,
當你們成為靈魂在帷幕另一邊重聚時,
他們能夠看著你說:
“那天我感覺到你了。
那是你。謝謝。謝謝!”
你能為他們做到這點嗎?


這是本次通靈的第一部分。
這是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最重要的事。
你再也不能坐在椅子上收聽這些概念,
卻沒有參與星球事件。
該行動了!


黑暗威脅在這裡

多年來我一直在告訴你黑暗與光明重新調整的消息:

“文明自身在此轉變中岌岌可危,
你已經通過了標誌線——
許多人說的絕不會發生的銀河對齊。
這是你嘗試的第5次機會,
而現在,親愛的,
你朝向地球和平的可能性。
23年前,我們告訴過你這可能發生,
而且潛力強勁。現在,
圍繞你的所有一切都因此而掙扎,
因為轉變開始了。
我要一遍又一遍地說:
黑暗的舊能量垂死掙扎、
尖叫並拼命拉住以前的東西,
它面對著自我滅亡。
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能量,
而物件即人類黑暗與光明的意識平衡。”


一年前,我預測過,
未來的變化將不同於你曾經的所有預料。
這個星球上的黑暗已經聚到一起,
我們說過它會增加。
它回應著你已經開啟的光。
它在舊能量裡求生。
黑暗意識一直橫行在這個星球。
腐敗、貪婪、對死亡冷漠,
一直是舊人性的習性。
突然,在此冬至日的歲差裡,
預言開始應驗。
土著日曆年的年底預測到它,它來了。


比喻很清楚。光正被開啟。
這比喻著知覺的提升——一切!
許多年前我們告訴過你,
“當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流的時候,
秘密就不存在。”
這話出現在互聯網出現之前,
現在你知道我們所指為何了。
這項技術實際上是你用來對抗黑暗的工具。
稍後我會具體詳述。
我在這次通靈裡所說的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讓我從頭說起。


恐懼場景

轉變已經到來,黑暗開始集結。
對此一無所知的人們開始投射恐懼,
你會在很多地方聽到:
“它來了——末日。我們就知道!
星球上會有一場種族戰爭。”
讓我指出這點。
這根本不是新鮮事。
你太線性了。種族戰爭已經打過。
種族滅絕——一個種族滅絕另一種族?
那是非常陳舊的能量。
現在根本不是那樣。


其他人則說:“這是末日,
將有宗教戰爭!看!
有幾十億基督徒,
幾十億伊斯蘭教徒,
還有猶太人。
它來了,宗教戰爭!”同樣,
我對你說:哦,多麼線性!
一直是這樣的。
難道你不知道此星球上大多數
戰爭都是打著上帝的名號?
多麼舊,
多麼線性。不是的,
現在不是這樣。


你將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還有一個你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模式。
此星球有史以來第一次,
你的敵人的軍隊不分國界,
不是某個國家,
甚至沒有共同語言。
這是黑暗軍隊,
它要打倒所有美麗、
誠信、光明、自由、
愛或更高振動的思維。
它要打倒這一切!也許你會自言自語說:
Kryon,這一切怎麼會符合光的新世界能量?
”哈,大問題!
我可以用幾種理由解釋它。
首先,人類有自由選擇。


黑暗會為了生存而戰,
這一點會震撼到你嗎?
黑暗代表控制,
絕對控制一切,
但主要是控制金錢。
當他們最終消失後,
經濟將轉向。
新系統將更容易將一切集中起來—
—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只要黑暗存在,
他們就會為了隔離和控制的舊能量而戰。
在黑暗中,
貪婪和腐敗可以很容易生存。
在燈光下,不行。親愛的,
這跟宗教沒什麼關係。
這是暗與光、
新與舊之間的衝突,
為了新能量的戰鬥在此。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些你覺得有爭議的事。
黑暗並不聰明。比喻是這樣的。
如果你照亮某個以前黑暗的地區,
就能更明智地在其中航行。
你會做合乎情理的事情,
而不是擔心著去哪裡。
在光明之下,誠信變得更容易。
這是因為再沒有人威脅你了。
你可以看到邊邊角角。
你可以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似性,
變得更加聰明。當身處黑暗中,
常識都是非常識。
它們代表了“恐懼感”。
你甚至可以說黑暗是功能失調的。
你說得對。
黑暗甚至是愚蠢的。
而你也是對的。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有一個蜂箱—
—一個蜜蜂蜂箱而蜜蜂嗡嗡嗡。
你不喜歡那嗡嗡嗡和飛來飛去的自由,
於是你拿了根大棍子,
站在蜂箱前,打它。
你認為這樣做聰明嗎?[
Kryon大笑]這正是以前發生的事!
不僅如此,它會再次發生。
黑暗軍團功能失調。
它看不到前路如何,
所以它繼續攻擊蜂箱,
而且在世界各地都這樣做。
它不知道每做一次,
它就暴露了自身,
並且團結了蜜蜂。
然而,它認為蜜蜂會怕!
蜜蜂不會出來,
留在蜂箱裡害怕他們——功能失調。


不再有騎牆派

幾年前我們給過你另一個預言。
在新能量裡沒有人能夠當牆頭草。
沒有政府能袖手旁觀,
因為都將被捲入。
他們將不得不決定是否對抗黑暗。
如果不對抗黑暗,
那麼便會很容易受到黑暗軍團入侵。
幾年前我們已經說過這個資訊。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政府
最終會一起參與消滅黑暗軍團。
因此,當黑暗軍團敲打蜂箱時,
那些一直坐在牆上的人就會被扯下,
會看到光明與黑暗,
而且必須做出決定。
黑暗軍團,
由於其本身行為,
正播下自我毀滅的種子。
它不理解光。
它只理解一件事:
恐懼。
它代表一種非常古老的能量。
即:“如果你能讓人害怕,
就能贏得戰鬥。”
這是一個舊的能量意識,
如果你是受害者,
那麼它便是真的。
如果你是光的發射器,
那麼它影響不到你。
你知道得更多。

資金是啟動黑暗的潤滑劑

為了消滅黑暗軍團,
此星球上所有人都要跳下牆頭。
我們以前已經向大家介紹過如何做到這點。
政治家們會目瞪口呆。
政府內部瞭解規則的人們會目瞪口呆。
你可以消滅黑暗軍團,
不傷一兵一卒。
他們非常害怕失去的東西,
而你現在可以從他們那裡拿回來。
金錢!如果沒有了口糧,
黑暗軍團如何運作?
如果沒有了武器,
他們如何運作?
我向你保證,
如果食不裹腹,
就算是黑暗軍團裡最黑暗的軍人也會回家,
或者周圍也沒有人組織他們,
因為領導者餓了、
離開了。
這是不可能的,有人說。
資金來源不明,
他們說。讓我告訴你。
不是的,
事實並非如此。
資金來源非常確切。
大部分來自於被征服的土地,
但不是全部。
他們很快將開始失去土地,
因此更需要資金。
如果他們的收入來源被完全暴露—
—聽眾們需要聽清這點——
如果他們的收入來源被完全暴露,
公眾會反應劇烈,感到震驚。


讓我跟政治家們談談。
你桌子對面經常坐著的是其他國家、
盟友。他們一邊對你笑,
一邊資助黑暗。畢竟,錢從戰爭來!
這種方式被沿用多年了。
但它不會持續很久。
政治家們,
當人們發現你知道這件事,
你就變成一個被追究責任的人。
因為你對此毫無作為。


我想告訴美國人,
因為我的夥伴[]是美國人。
我現在要告訴你一件事,
你不會信。很多你辛苦賺來的納稅錢
正湧向黑暗軍團!
你政府內部的人心知肚明。
我用短短幾句話告訴你該怎麼辦:
國際透明司法會計鑒定。
國際透明司法會計鑒定!
是時候清理黑暗方的資金,
並扼殺他們的戰鬥能力了。


我要警告那些身在領導層
知道這些金錢來源卻無所作為的人。
你領導的日子屈指可數。
光將揭露此事,你會輸掉。
為什麼不站在圍牆正確的一方呢?


太高尚了?太簡單了?
想像著世界可以團結一起,
從黑暗之下抽絲剝繭——真有可能嗎?
留意意料之外吧![Kryon又笑了。]

如果這樣做,能夠改變巴黎受到的攻擊嗎?
畢竟,那根本不是軍隊,
只是少數人。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少數
對應著多數而且接受多數人的培訓。
他們把多數人看作是一個公認的運作核心。
沒有了核心,
就沒有了目的。
然後少數人以後要靠自己,
沒有任何人支持它們。


這是給聽眾的話,
不是在這個房間裡的人。
那些以後收聽和閱讀的人
可能甚至不參加
Kryon會議或通靈,
但他們聽到這點,
知道我是對的。
這不是黑暗消息。
這是光明資訊!
開始在這裡。事物正在轉變。
我們談話之時你正在目睹變化。


將有一天,你永遠看不到這種事,
這些邪惡組織。
這是今天我給你的歡樂消息。
歷史將記住這個時候,
世界終於團結一起,
明白何去何從
現在是艱難的。
它改變了生存模式。生活、
政府和企業都將開始瞭解戰鬥在這裡,
他們會取勝。你對此有何反應?


我希望你去祝賀、
愛和理解那些在昨天[巴黎]失去的生命。
我已經說過:
他們現在在帷幕我這一邊。
他們很好。他們正回頭望你—
—我們以前用過這句話——他們說:
“我們做完了我們的事。
現在輪到你了。”
他們會回到這個星球,
所有人,
加入你在此星球轉變之時製造的光的美麗當中。

相信我,
末日已經終結。
這是開始。

我愛著人類,
因為我看到你的所作所為。

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