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彌勒】因果



【彌勒】因果

 【彌勒】因果


你經常因你所受的痛苦和苦難哭喊“上帝
,為什麼這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一個好人,為什麼我受痛苦?”
 其原因及生命的整個目的是因果(KARMA)
這是債務償還和接受債務。



從你一出生的那一刻,
你就開始了償還你的因果(或譯作業力),
接受因果報應,並清除你的阿凱西記錄
AKASHIC RECORD)的歷程。
如果你能在此生完成這些,
那麼你就能擺脫在地球上生活的車輪。
看看在籠子裡推輪的老鼠!
那就是你在你的生活車輪上。
不斷推進,向前走,
但從來沒有到達那裡。
偶爾你可以下車休息,但很快就得返回,
直到你清除了你的阿凱西記錄(AKASHIC RECORD),
並控制了你的細微機體(SUBTLE BODIES) –
身體(PHYSICAL),心理(MENTAL)
情感(EMOTIONAL)和精神(SPIRITUAL) –
不然你會繼續呆在運行車輪上的籠子裡,
一次又一次地轉世(INCARNATION)



當今有許多精神人士,擁有美麗的精神才能
,是為我們精神世界工作的奇妙的
醫者或光工作者,
但他們仍然沒有控制他們的一個或多個細微機體。
他們因此而無法向著更高的水準前進。



你如何控制你的細微機體?
讓我們從身體(PHYSICAL BODY)開始,
因為必須達到在所有細微機體間的平衡,
就必須控制身體的願望。
如果一個人要控制身體,
就必須要控制食物,
過多的衝動以及肉體的任何欲望。
每個細微體都有一個自我和一個高我,
而人必須在所有事上達到高我。



在心理機體方面,
人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所有的想法。
如果人對任何事情有消極的想法,
那麼人就不能控制自己的心理體
MENTAL BODY)。要記住,
思想創造,你想什麼就創造什麼,
尤其是隨著你提高振動,控制心理體極為重要。



控制情緒機是下一步,
不讓你的情緒體失控。
你們中許多人非常個人化別人對你說的,
並為瑣碎事情不高興。
這會在心臟能量中心(HEART CHAKRA
製造阻塞,導致情緒體失去平衡。



最後是對精神體的控制。
學習明智地使用使用本機體
,以正確和適當的方式使用第六感、
超自然感和宇宙能量。當你做到了這點,
那麼你就可以與更高的來源通信,
就能理解那種理解一切的平和。



控制每一個細微機體中自我的道路
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
它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從你開始這一學習路徑到完成,
至少需要1015年的時間。
所有的考驗都會被投擲在你的路上。
你轉世的目的,
是要從你為自己設置在你的細微機體中
的局限中獲取自由,但是,
一旦你來到地球上,開始轉世,
你再次受到自我的控制,
並開始了自我和高我之間的戰鬥。
你需要多次轉世才能達到控制自己的細微機體。
有時靈魂懇求釋放自己的局限性,
要求管理因果的精神大師們給于幫助
LORDS OF KARMA),
因此為他們安排了教師(TEACHER)
或治療師(HEALER)在他們的轉世生活中幫助他們。



在當今這個時候,地球上有很多的靈魂
有機會學習讓自己從細微機體的限制中獲自由,
光子帶能量,即基督之靈魂
,創造了這個機會。正如有光的力量存在,
也有黑暗的力量存在。



這個黑暗就是存在於你的所有細微
機體中的自我。它不想放手。
它會製造恐懼、幻覺、懷疑、
不安全感和缺乏信心。
它會阻止你,
因為它不想放手。
為什麼要放手?

它已經控治了你的數以千計的轉世生活。
幻覺是自我製造的最糟的事情。
它可以製造一個局面,
使你相信完全不真實的的東西。
但高我知道真相。
高我沒有消極的想法和感受。
它只是是。它是“我就是”。
當人實現了與高我的合一,
人就能有全面的平和。
有許多人認為他們已經控制了他們的細微機體,
認為他們能控制一切,
但通過他們的行為你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
如果他們批評他人,
如果他們懷疑,有懼怕,
論斷他人,
又允許在他們自己的生活裡有任何消極存在,
那麼,他們就沒有做到。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批評就足以制止人控制自己的自我。



對於那些已學會控制他們的細微機體,
並已通過設置在他們面前的考驗,
光從他們所有的細微機體中放射出來。
他們能控制自己所作的一切,
從他們的心臟能量中心(HEART CHAKRA)
發射出他們對人類同胞的愛光,
他們是真正具有人和上帝,
或至高者的力量。
一旦人這樣做到了,
那麼就可以一勞永逸地離開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