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彌勒】我對宗教是怎樣看的?



【彌勒】我對宗教是怎樣看的?


 【彌勒】我對宗教是怎樣看的?


一個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是,
“我對宗教怎麼看?” – 
特別是對那些基督教、
猶太教和穆斯林。
這是一個經常引發的問題。
我的回答永遠是,
如果一個靈魂尋求上帝,
或神,
這個人應該是自由的,
可以用任何他感覺所需的方式去做。



只有一位神,神靈,
或創造者。你如何與這個能量溝通,
是你的選擇。有些人選擇宗教,
有一些則選擇獨自溝通。
你如何溝通無關緊要,
因為所有的道路都通往上帝,
或最高能量,
如果你不願稱呼其為上帝的話。



地球上有些人相信他們知道答案,
相信他們在與上帝溝通。他們相信,
他們有權利迫使人們相信一種溝通方式。
但如果你試圖強迫
一個孩子吃他不喜歡的蔬菜,
孩子就會造反。就會爭鬥。
就會顯示他的反感。這同樣適用于老人。
當你做不喜歡的事時,
你就不會享受它,也不會相信它。
這就會為你造成衝突。
地球是一個大行星,
有足夠的地方容納不同的信仰和信仰體系
每一個靈魂,如果被允許的話,
都會找到自己通往神,或最高能量,的道路。



不久前,我在這個網站上寫了一篇有關
“真理”(TRUTH) 的通訊,在那個通訊中,
我說到,每個男人或女人都有自己的真理,
一個人的真理是另一個人的愚昧。
我要在這裡重申我寫的,
因為這也適用於一個人相信更高能量的信仰。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方式
找到自己的更高能量,
並以自己的方式與其溝通。
只有當它受到干擾時,
才有了混亂狀態。
一個靈魂應該能夠以自己的方式
與這個高能量溝通。這是個人的選擇,
如果人們不干預這個選擇,
世界將會是一個 更加和平的地方。
如果你因他人的信仰而批評他們,
你就在批評你自己,
因為沒有靈魂知道地球的真理,
只知道他們自己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