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觀音:內在的神聖女性



 
 
 

觀音:內在的神聖女性
QUAN YIN: THE GODDESS LIVES WITHIN
原文網址: 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tw///quan-yin-goddess-lives-within.html
觀音:內在的神聖女性
美好心靈的人性,我是觀音。
我的神的存在與你同在。
我在你們身上閃耀著我的光,
包圍你,當你吸收它,填補了你的整個身心。
我會告訴你更多關於我的光,愛人,光載的資訊。
因為你相信神的存在,
你接受接受的原則,充滿了我的美麗,
歡樂和愉悅的光芒我輕教你軟化你的身體總投降。
我崇拜,因為這是一個富有同情心。
但是,什麼是慈悲比心履行等,
感覺自己完成這是內心深處的放鬆,
接受和愛的狀態。
在這種狀態下,你體驗到的一切已經是你的了,
你不缺任何東西。
當你覺得你完成你不判斷。
審判來的時候,
你不覺得整體來說,
當你的神聖本質被抑制。
當你無法判斷你無條件地去愛,
你也喜歡那些誰吃虧,因為他們想像它們是獨立的。這就是同情心。
我給你的禮物是我神聖的悶脹,
這麼輕輕地愛撫你無限的柔情。
它可以治癒所有的痛苦,所有的壓力和失望。
它是平靜你的恐懼和悲傷,
並帶走所有的理由是自私憤怒的唇膏。這就是我的方式。
我是那個女的能量,
在你們身上凝聚全人類在他們的心
和淋浴滿足和培育的存在。
如果你覺得我 - 因為我在你身旁 
生活的分離角度瞬間改變。
突然,你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
這已被中止你的星球幾千年,
並可能只有在親密的情況下,有時花,
人們感到安全和喜愛的景色。
但是現在的時代已經到來,
作為女性的存在對你心愛的地球已經回來了,
那人類作為一個整體需要重新連接到這個美麗的品質,
我體現,為了你的解放。
還有佔優勢太多你們之間的扭曲男權。
男權,不知道人的心的甜頭,
或者已經忘了。
我在這裡要提醒你,你可以在時代呼喚我,
當生活的殘酷仍然是令人沮喪的你,
當你感到分離的痛苦,當愛情還沒有光亮,
當你可以不記得你的女性振動,不管你是一個女人或一個男人。
男女可以盡情享受和沐浴在我柔和的粉紅色
和優美的和諧與平衡的金色和白色淋浴,
復活你的神聖尊嚴和自我管理局。
在你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平滑興高采烈地在我面前,
這也是你的一個品質。
因為你怎麼會覺得我,如果我沒有你的一部分。
我是沒有別的,但我會讓你知道你已經忘記了,
我提醒你重新整合你什麼了一次。
你這女的部分必須現在人類可以居住。
這是女神地球的回報更深層次的含義。
女神是不是你之外,愛人,她住在,
她就是你。
禮物是存在的。它是由你來使用它。
而我的神聖禮物的化身,以提醒自己你。
什麼是你的身份和你覺得你是,
而你是崇拜我作為一個外部實體?
啟蒙自帶的實現,
一切都已經是你自己的,
並沒有什麼外界實現。
不過,這似乎你外面是什麼已經是你內心
只是一個單純的反映。
所以拜我為自己的神聖女神品質,
生活的你,當你允許它。
呼籲我和這些素質將花你,
盡顯你的存在和治療的假像,有分離和非愛。
愛和團結的神聖品質是生存的基礎。
他們覺得當頭部不含鉛,但心的確,
無限擴大最深的柔情。
兩者,男人和女人可以住這樣的生活,
因為兩者體現的靈魂。
在美的這種狀態與和諧您忘記了自己的獨立性和痛苦,
你撫平每一個衝突在你的世界,甚至更多,你改變你的世界。
事實上,你現在可以改變它。在這一刻。
你有權力,誰,如果不是你?
這是你的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所有我的神聖祝福我在你身邊,
你!
我是觀音
消息由烏特傳達
BEAUTIFUL SOULS OF HUMANITY, I AM QUAN Y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