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聖哲曼】《如何升級你自己的DNA作業系統》








【聖哲曼】《如何升級你自己的DNA作業系統》
【聖哲曼】《如何升級你自己的DNA作業系統》

一、目的:使自己揚升為適合於更高維度生存的身體



二、方法:

1、找一個可以保持安靜的地點;

2、念誦下列文字:我...(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
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墾求你(聖哲曼)大師,
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限制我的行為、
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淮備好放棄舊的一切,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感謝神的恩典,我是我所是,
SUREIJA OM OM Isthar



3、保持至少30分鐘的沉默



三、作用


1、在一瞬間就可以立刻釋放所有行為、思維和不完善的人性模式,擺脫自己老舊的生活、行為模式;


2、“重新程式設計的啟動”
 是為所有願意抹掉一切,
及對現在仍有一種感覺,
儘管自己盡所有的努力仍然在原地踏步的人,而設的。



3、請意識到,你們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人了,
而且非常有可能,你們至今的伴侶,
你們四周的人幾乎不再認出你們。



4、只要你們願意再重生一次,
這裡就是一個機會。

5、知道要充滿責任感的去使用,因為的確:
一個想要認出自己是光的人,
必須願意讓自己跟所有的黑暗解除。



6、離開你們自己進入的桎梏,
離開你們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內在囚禁,
- 在當你們仍淪為錯誤程式設計、
思維和行為模式,
成為你們生活受限想法的奴隸時。


祝願每一個人成功!






親愛的人子,神的兒女!
我是聖哲曼,如果你們有一個按鈕,
只需要去關閉它,就可以釋放所有的程式設計
- 你們願意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嗎?


你們會怎麼做,如果你們在一
瞬間就可以立刻釋放所有行為、
思維和不完善的人性模式,
並且重新開機呢?



這種自由對你們是否具有吸引力?
如果是的話,那麼就來吧。請回憶一
下磁性服務的天使本質。
你們可以解除老舊的嵌植物,
讓自己毫無恐懼。
現在我們就擺脫自己老舊的生活、
行為模式,它
仍然在對你們內在產生作用,
並在你們固定的生活習慣中表達出來。



請跟著我說如下:



...(在此說出自己的名字)
願意釋放所有我透過人性
存在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局限。
我墾求你(聖哲曼)大師,
將仍貯存在我的細胞,
限制我的行為、
思想模型消除掉。
我已經淮備好放棄這一切,
以在我的神性中體驗一個新生。
感謝神的恩典,我是我所是,
SUREIJA OM OM Isthar



照這裡所給予的說出,
跟我一起保持至少30分鐘的沉默;
你們也可以同時在樹林裡散步
或依照你們認為適當的方式,
跟大自然連接或停留在大自然當中
但是,保持絕對的沉靜,
在沉靜當中跟自己接觸。



去體驗你們內在現在會發生個奇跡,
讓它進入。“重新程式設計的啟動”
 是為所有願意抹掉一切,
及對現在仍有一種感覺,
儘管自己盡所有的努力
仍然在原地踏步的人,而設的。



請意識到,你們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人了,
而且非常有可能,你們至今的伴侶,
你們四周的人幾乎不再認出你們。
所以,只要你們願意再重生一次
,這裡就是一個機會。
知道要充滿責任感的去使用,
因為的確:



一個想要認出自己是光的人,
必須願意讓自己跟所有的黑暗解除。



我是聖哲曼,永遠伴隨著你。



離開你們自己進入的桎梏,
離開你們設置在自己身上的內在囚禁,-
 在當你們仍淪為錯誤程式設計、
思維和行為模式,
成為你們生活受限想法的奴隸時。



自由是現在要去爭取的!
而在你們成為光照亮人類社會,
宣告自由,並可以閃耀之前,
你們自己必須先是自由的
內在自由和獨立。



一旦你們在自己內在體驗到根本上的變化,
一旦你們對世界的視圖是一個嶄新的
 同時,對所有這些事實場景成為專心
一意的成熟觀眾時,這種自由就宣告達到了。



只要你們以這個地球的東西和體現來鑒定自己,
你們就仍然是這些標誌的囚犯;
一旦你們突破此標識,
你們就是自由的了。
所以首先要跟自己保持距離
,跟你們的思想、
言語和你們的行動保持距離。



是誰在那邊採取行動跟回應的?
專心一意地去看,去觀察,
而且不去批判,那你們就處在自由的道路上,
因為只有那樣你們才可能在世界的
運行中保持自主和自由,
而且不會讓恐懼追上你,
也不會讓自己繼續被這個世界的現實綁住。



這個星球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培訓場,
在此神本身作為人
來經驗並逐漸地回憶起他們神聖的自然本性。



啟蒙意味著要去回憶;
憶起自己神聖的本性以及意識到自己的本源
 覺醒並所是。你們既不需要
發現也不需要去探究,而是,
你們只需要去回憶。
只要記憶出現時,
你們就是光,你們就是愛,
你們就是無限、永恆、
不朽的意識。



這是你們人類現在必須要達到的,
而為了可以恢復記憶力,首先需要跟一切構成人性的保持距離。

你們現在明白為什麼這種對你們自我“
專心一意觀察”的方法是如此重要?



對那些理解的人,自由的路徑從而揭示;
那些沒有理解去遵循這些話的人,
仍然有可能透過一些深刻的人類經驗、
獲得物質滿足來達到,
而保持遙遠距離的觀察自我者,
會本身自動發生。



神的兒女!請擺脫你們的幻想並去繼承真實。
神是偉大的,並永遠的跟我們同在。


我是SHIVA - 在你們當中!
我是所有世界之火 - 在你們當中!
我是每個轉變的開始和力量,
推動著轉型的過程,
直到它在所有人身上完成為止;
完成,使你們能夠提升到新的、
更明亮的現實。

我所在之處,結束任何妥協:
我所發揮作用之處,癒合立即見效;
我用我的火燃燒一切的地方,
所有的痛苦都會結束。


全能和永恆的 - 濕婆。



現在,親愛的人們!從今天開始,
你們應該表現出更多的喜悅並遠離任何焦慮,
將之交付給轉變。從今天開始,
你們應用熱情進入神聖的熱情
並躍入改變的癒合之火焰,沒有
猶豫不前或是退卻。
從現在開始,不再有“藉口”
任憑它有多麼好,因為從現在開始,
“罪責”要被從你們的細胞意識清除。
所以,現在我們進入事情的根本,
沉浸到這個真理,
人們之前經由此幾乎無法繼續往前邁進。



經常一再被提及的是要去克服恐懼,
要無條件的奉獻給光;
經常一再被提及的是
要無畏直視著你們的課題。因此,
你們去奮鬥,
你們在這裡或那裡掙得了或多或少的進步,
但仍存留著某些問題,
它似乎仍在你們內心產生作用,
你們至今幾乎無法道出它的名字,
它可以最恰當的用
恐懼的不確定性”來描述。



那麼,到底是什麼使你們感到不安呢?
親愛的人們,這是“債責”,
“內疚”,“罪惡感”,
它在癱瘓著你們,
並將你們堅實的滯留在地面上。
“罪惡感”是恐懼的兄弟,
是無能為力的姐妹。
只要一個人感到內疚,
把自己當作承擔著罪惡感在體驗,
尋求轉變的預期結果就無法出現。



這“罪責”座落在何處?
為何難以追蹤到它們的足跡呢?



它是這樣的,你們作為人類
和宇宙存有的所有體驗,
都會儲存到你們的細胞,你們的DNA裡面。

這些就在那裡,
所以你們至今幾乎無法做些什麼,
使它們失效。在你們的細胞
意識當中座落著內疚感,
它並不想離開你們,所以你們會創造
無窮多個罪惡想法,創造內疚模式,
這些都是你們 - 今天仍然如此
感到應承擔起責任的。



孩子們認為他們對不起父母,
丈夫認為對不起妻子,反之亦然,
朋友與朋友之間,甚至人們
在職場生涯感到充滿著內疚,
因為他們以毫無意義的方式認為
對公司應承擔什麼職責,就是說,
我覺得對不起它。宗教或國家創造了
個更大的周邊環境,因此是一個大拱旋,
讓你們人類的生存都圍繞在這個主題。



所以,當你們做下所謂的“錯誤決定”
時,你們會感到內疚,認為自己不夠“好”
,你們感受到這種折磨:在當你們
捐獻太少金錢給慈善機構時,
罪惡感就會出現:在你們自己不受妨礙的時候,
你們看到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苦難,
愧疚感又會再次出現。



去追查你們“罪責” 的感覺,
這確實是一個很長的列表單!
你們也如此認為嗎?這意味著,
內疚感每一步動不動就追逐著你們,
而我告訴你們:用傳統心理的方法肯定無法應付!



我告訴你們,透過罪惡感,
你們同時有坐立不安的感覺,
有必須不斷要去行動的感覺,
而這種罪惡感就是
讓你們不能單純地跳進火裡,
或躍入深處,因為你們對自己說,
不是現在,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
因此,罪惡感把你們擋住,
而你們的轉變也只是維持在很拮据的品質。
內疚是最後的謬論,
它必須要去放棄,
之後應走的路徑才會平坦。要知道,
你們必須要站到自己的位置,好讓自己真正可以自由的做出選擇!



然而,感到內疚的人 - 不管是為什麼,
在哪裡 - 自由就遠離了,
就好像一個開悟者跟無知遠離一樣。
到現在為止,你們很專注的在處理
並釋放你們自己的恐懼。
這是有必要為即將到來,
為有什麼可能的做淮備的:
將人類從任何內疚解放!要知道,
生命中是沒有內疚的!有的是 - 責任,對誰?


對自己。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義務,即,
他的使命,這引導他到這裡,
去認清並去實踐。一個人離這點越遠,
他就越難去架構自己的生活。
他的生活,就像對自己所呈現的
,而不是被來自外在世界所感知到的。



在這個存在層級是沒有人在為
他自己惹禍的!以下可做參考:



1) 首先用理性瞭解。
2)允許感性意識進入。
3)錨定在心中。



創造是透過能量平衡的原則來定義的。
因此,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思想
都要被饋送到一個能量場,
它會自動調節。
“債責”並不存在,除了在人們的頭腦中
因為你們在細胞層面創建了此種模式了。

從而許多機構成功地把你們掌握在依賴性當中,
而你們無法成功的把你們從中釋放。
內疚是通往光之道路
以及通往自由道路上的最後障礙。
如果任何愧疚感都從你們身上抹除
、燃燒掉,然後,在此所談論的自由就會進入。



然而要知道,如果你們將自己
從所有罪惡感的負荷狀況解放,
那就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你們,
充滿喜悅、樂意的投身到SHIVAS的火當中了。



偉大的治癒、神跡和煉金術的時代
已經被豐富的達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這是讓人們有機會透過一個深刻、
內在的意圖 - 是的,我願意!-
來讓自己擺脫所有的內疚模式的階段。



只要你們內在能夠為自己擬定請求,
想要在細胞層面解脫債務模式,
成為無債一身輕,這個過程就會啟動。
然後就會發生,而且在108天過完之前
 最久是在這個時間之後
每個愧疚感,在思想、在言語跟行為,都會離你們而去。



然後,你們就會感覺到一個真正的新生活,
並要知道:你們至今從內在所解除的一切,
都有助於達到這個點,
為只有一個從所有的罪惡感解放出來的生命,才有力量、權威和榮耀來為新時代加冕。



自由表示著,真正的解放,
在一切和跟一切。
所以你們會在你們的生活中,
創建一個絕對新的方法來進入
“職責”。要注意:請求,
它就會被賦予!去使用,
它就會發生!



我是SHIVA



去做出你們直至今日已經推遲的決定,
因為這個時間不久就會驀地而止....
..我們在此就抵達資訊第二段,也是資訊最後部分。



親愛的孩子們!



“宇宙騎士”都已經在前往地球的路途上。
來自創造許多國度的“偉大智者”
都已經接受委任旅行到地球,
有百億光船都已經定位在地球四周,
這表明著什麼呢?



我倒認為,是有些大事即將發生,
否則需要如此的大費周章嗎?
很多人感覺到在天空的我們,的確,
我們只能被那些將他們舒適生活的假像,
在所有情況下都想要維持的人所忽視。



天空同時是在為人類傳達一個偉大跟美妙資訊,
也在運作獨特的揭露之地。
的確,
地球上人類的意識,會在一夜之間轉變,
但也只為那些淮備好接受的人,
因為沒有人是要“被迫幸福”的。因為真正幸福的鑄造者總是你們自己。



也就是說,你們天上的兄弟姐妹們繼續在淮備著
“最後審判之啟示”,
直到為它測定的那一個小時到來為止。
直在那之前,
你們人類應該最優的去管理時間。
而時間最好的管理員就是那些現在做決定,
而不是那些還有時間的人,
因為他們認為可以遠離某些特定轉型的進程。



只要還有時間,
就好好的利用這段有價值、
獨特和特殊的時候,
因為我告訴你們:
在神無限的創造當中,
在地球母親上面所要發生是獨一無二的,
這點怎麼重複都不夠。



世界上不會留下任何跟現在仍然相同的東西。
政治,經濟和宗教在即將到來的
“天堂啟示” 過程中,
會經歷一個根本性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