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所有你們長期展望的事件即將登上舞臺》



【大天使麥克】《所有你們長期展望的事件即將登上舞臺》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rchangel-michael-s-5-steps-to-abundance-channeled-through-asara
【傳    導】ASARA
問候親愛的一們,
給你們無窮的愛與光,
在當下的時刻,
我們請你對這個資訊敞開自己的心...

在過去的一周裡,
你們已經經歷了一些能量的改變和波動。

這些能量波仍然持續一個多星期,
讓你們獲得更多的光,
強化身體細胞和情緒能量場。

你們要為未來的忙碌準備好,
所有你們長期展望的事件即將登上舞臺。

新的繁榮已經上路,即將前來,
你們是惟一有能力允許它們到來的人們。

如何讓豐盛富裕進入你們當中:

第一步:請向你們的高我請求,
在睡夢中啟動你豐盛的能量。

第二步:進一步讓你們豐盛的能量燃燒。



每天都把豐盛的感受記錄下來。
把自己當成一個富有的人。

第三步:請把自己的注意力聚焦在周邊豐盛的指示器上。



比如:--當你觀察那些富人時
--當你感覺到自己富裕(即使你現在還沒有看到它)
 --當獲得哪怕少量的的財富收入,
不要忽視這些指示,
因為它們打開了你生命中通往富裕豐盛的大門。


第四步:再次加強你的豐盛能量


不管你什麼時候要買單,
即使是非常小的金額,
請告訴自己“我在付帳,因為我支付得起”。
這樣的暗示表達著同樣的感受
“我能”,並把它延續到未來。
不管何時買單,你要不斷地重複它,
你會注意到不管什麼時候需要,
你都有能力支付。


第五步:對自己的豐盛大方點


豐盛不止意味著金錢。它也包含著時間、
朋友、愛、健康、靈性、支持、
環境等。因此對時間、
朋友、愛、健康、靈性、支持、
環境等大方些,如果你感覺到是財富,
那麼就永遠告訴自己“我能”。

支持你們的能量就遍佈你的周邊,
大力支持你,水星25號直向你們


一切安好,親愛的一們


我們就在你周圍,伴隨你每個進步
We are walking beside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親愛的一們,對你們的愛無法估量
Dear Ones, you are loved beyond measure.

永遠,我是大天使麥克,
前來把這個真理帶給你們
Always. I am Archangel Michael and I bring you this truth.


Thank you Archangel 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