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彌勒通訊】《乞丐並不次於國王》



【彌勒通訊】《乞丐並不次於國王》



人類有看不起那些比自己不幸的人的習慣,
而且不知道那些靈魂正在學習
比自己在學習的功課更大的人生功課。
在我們的世界裡,
那些靈魂受到尊重和尊敬,
因為他們選擇了更難的人生經歷,
以加快他們的人生功課。
你們都在人世間學習人生功課,
經歷的考驗越多,
就學習的越快。你們問;
 “為什麼上帝懲罰我?”
當你們在學習自己的人生功課時,
這些功課似乎很艱難不易,
但這些是你們自己選擇的人生功課,
上帝在你們身臨困境時為你們
提供能量以幫助你們維持自己。
但是,因為你們處於人世生存的消極狀態,
你們就無法吸取所提供給你們的能量,
因此你們能看到和感受到的往往是反面的。

上帝不會懲罰你,你懲罰自己;
你讓自我控制局面,
並讓自己受到自憐控制。
上帝總會給你一個解決方案,
一個答案,但因為你的自我在控制,
你聽不到上帝通過你的高我試圖
給你的資訊。你的自我將竭盡全力地
阻止你聽從自己的高我;
它會騙你、迷惑你、為難你、
並以任何方式阻止你。
直到你能瞭解自我,
你永遠不會擺脫它,
也永遠不會提高自己的振動和覺悟。

街上的乞丐並不低於你,
但當乞丐處在為自己生存生活時,
也不能看到自己的自我在幹什麼,
因為自我需要生存。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這也給了你們瞭解你們的自我、
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
自我是恐懼、
深深的恐懼,一旦恐懼征服了,
自我就不再有威力。
然而,
乞丐在為生存掙扎,
因此就不會花時間來尋找自己
為什麼要經歷做乞丐的答案。

你和乞丐並沒有什麼區別,
你們都是在人世間學習的靈魂;
但你比乞丐有優勢,
因為你在生活中不必每天乞討,
這就給了你更多的意識和更多的時間去思考,
並在自己的生活中前進。
沒有任何人比其他任何人更好,
你們都是行在人生道路上的靈魂,
當你們在自己人生生命結束後回家時,
無論你是乞丐還是國王,
都將一視同仁!


看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
無論是乞丐還是國王,
都一視同仁,
都是行在人生道路上的靈魂;
沒有人比任何人更優秀,
你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路徑,
從中學習自己的人生功課,
但你們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到精神之家,
並且會得到同樣的待遇。
你在今生中怎麼看待他人,
可以決定你將如何提高自己的振動和覺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